小编有话说 something to say

梦幻中的任务是分难度的,好的装备以及修炼能够让你更加快速的完成任务。

一些任务不需要多好的装备和修炼也能完成,但是随着发展,队长也越来越挑剔。

这期我们就说说普通副本你会对队友有要求吗?

2017

02-07

每日一话


本日话题:普通副本你会对队友有要求吗?


最强攻略

下载梦幻西游最强攻略:每天领点卡! [ >> 点我查看原文]


打图**:高级还好吧,59-69都是:刷环+++,上车发全红须弥。

阿虚Gorgeous:觉得09是所有等级里面 杀副本最简单的等级不像高等级那么累死累活 也不想69副本有限 个人认为 杀副本 满袖就好 属性差点无所谓大不了带个辅助。

跳位: 总有垃圾号喜欢混队,我自己带全红须弥拉车为啥要带上垃圾?

天蝎座丶初恋:散人没实力的我也不加,除非组不到人拿你凑数!我带队刷副本为了效率,除非友死了我才救人,不然全是秒!。

最凉不过人情4:现在的人真的是让人很无语,感觉不像是玩游戏来了而是装B来了,我好不容易搬砖起早贪黑攒钱买了一只须弥,以为就有人带我了,结果他大爷的当我说我有须弥的时候他们却嫌弃我不是大秒,说我狮驼岭浪费时间。我特么恨网易为什么要出狮驼这个门派,干嘛不把15门都弄成大秒。

 
 

我要评论 I want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