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有话说 something to say

梦幻随着发展,副本收小号,抓鬼给眼前,T6 L3等等队伍都是要收钱的。

但是有时候也会遇上骗子队长,开车前先给钱了,然后马上就解散队伍。

这期我们就说说你觉得任务给钱是先给还是开车后给?

2017

02-08

每日一话


本日话题:任务给钱是先给还是开车后给?


最强攻略

下载梦幻西游最强攻略:每天领点卡! [ >> 点我查看原文]


清凉的树荫:带这么久我只遇过一次,我都是靠他们自觉丢的,有一个人一直再说话,问他给眼钱就是当没见,抓完20都没给,但我也没说他什么。

18世纪de忧伤:上车给钱不正常么 上次我喊抓鬼上车四眼或者五万能抓满20个的才来 有个人上车喊他给钱一直不给 都抓了一个鬼了丢我四万我说差一万他说他不抓了 我就T了他 因为用了两个眼我要重新找人还要重新带20个就还了他两万他硬说我黑他两万真是醉了。

僵尸老二:上次我带大闹,正常情况不是团长25W收个杀仙子小号,团员一人出5W,结果杀到雷神了,有个hs始终不给钱,我了半天,才给我丢个盒子说没钱用东西抵押,我说不够,又给我2个血珊瑚,说够了吧,我懒得跟他计较啥了,就直接去杀了。

hdjsjsnd:看到鬼在给钱,我上次直接上车给钱给了人跑了,真尼玛死人,坑了劳资20万游戏币!。

夜已澜惜静:不是有合约功能吗,都可以先合约了在给钱吧。

 
 

我要评论 I want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