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有话说 something to say

梦幻就是一个虚拟的社会,在梦幻中你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物。

如果梦幻中的朋友借了你的钱,并且以各种各样的借口来推脱不还钱的时候,你该怎么办?

这期我们就说说梦幻中的朋友欠钱不还怎么办?

2017

02-14

每日一话


本日话题:梦幻中的朋友欠钱不还怎么办?


最强攻略

下载梦幻西游最强攻略:每天领点卡! [ >> 点我查看原文]


格调默色:如果一直托着,你要是逼得紧了话,狗会反咬你一口,是我趁早断,不会想着要回来。

Huracan_:我也遇到过,不过催还钱,他说CBG的东西刚卖出还提不了现,还说不要急到时候一起还,后面他就删QQ好友删游戏好友了,这种人很多,态度强硬点。

dxj527387555:拖是骗子惯用伎俩,一关系好起来了,突然他爸爸生意了,出车祸了,资金被冻结了,反正三天二头出事情。就是这么巧。多看看社会与法频道。

偏执521娟:我一个朋友也是,把一个bb卖给了一个朋友,一直欠着,后来,就把我删了,电话也不接。

与你985:这年头信任个人真的很难。 我也玩了十年梦幻了,被骗无数次。只求一句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吧。

 
 

我要评论 I want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