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最近官方新推出了一个新的任务模式跟新的三界功勋消耗模式,暂时在各大新区测试。新任务模式分为两种,一种是现金模式:玩家完成任务后将得到100%的现金奖励,但在领取任务前将扣除适量的三界功绩,另外种是储备金模式:玩家完成任务将得到50%的现金奖励和55%的储备金奖励,并不会扣除三界功绩。相应的三界功勋消耗跟获得也有新的调整。
  • 这次的修改无疑对梦幻玩家来说是一颗重磅炸弹,不,可以说是重磅原子弹。不管对哪个玩家都有影响,所以这阶段这个话题大家讨论的非常凶。大致分为两派,一派是无所谓,并且有点支持,觉得这可以净化游戏环境,一派是不支持,觉得会断送梦幻大好前程。

    [发表/查看评论]

    内容是否会放出?

    支持率:154顶他

    会的

    从网易的尿性来看,既然能在测试区测试,也就证明网易内心确实想把这个放出来。现在只是在一个新服务器试试水,也顺便看看玩家反应跟效果,如果这个服务器经济平稳,玩家也没有很抱怨,那么全服放出的话应该指日可待了。

    支持率:6顶他

    不会

    网易只想去这个服务器试试水,但是玩家又不是傻子,很明显的一个坑,大家都往里面跳吗?所以去的人会非常少,跟之前的预付费服务器一个道理,这种东西,明摆的就是一个失败的测试,既然是失败的测试,就别说全服务器放出来了。

    对高端玩家影响

    支持率:133顶他

    外皮

    梦幻越来越坑钱了,用官方的话说,出这些坑钱的玩意,是为了平衡梦幻经济。这句话的意思是,你们鬼大爷刷那么多钱,现在得想办法处理这些钱。我只是个知名指挥,不是土老板。处理掉这些刷钱党我觉得挺好的。

    支持率:8顶他

    威少

    打击这些刷钱党?笑话!这样会有很大的连锁反应,对我们这些服战玩家,最大的影响,就是收不到菜了,那还怎么玩?让我们也去押镖吗?所以这出的话,梦幻是干净了,但是屌丝走了,土豪也活不下去了。

    多开有没有错?

    支持率:89顶他

    有错

    不说小姐妹,不说天台黑商,不说五女儿,就说说梦幻西游如何长远发展吧。现在玩梦幻有多少多开玩家,多开玩家有多少卖钱的,如果只产出不消耗,对我们普通玩家来说,反而会降低游戏性,不治必亡。

    支持率:3顶他

    没错

    没有我们,你做师门哪里买东西,没有我们你跑环哪里买东西,没有我们你点技能缺钱的时候找谁。所以你们都是群红眼兔子,我们五开靠的是自己劳动来赚取收入,没有犯法。我是五开我自豪!

    这招会让梦幻迎来第二春吗?

    支持率:75顶他

    会的

    有限控制了多开跟刷钱党,我们不排除多开,但是我们排斥单机梦幻,只要梦幻不在单机,我觉得会回归到我们之前玩梦幻的心态,现在的心态已经变样了,梦幻能否在崛起,这个是关键!

    支持率:4顶他

    不会

    梦幻最高在线271万,相信大家都明白其中的水份。没有多开,能有现在这个数字吗?单机梦幻不是我们造成的,是系统造成的,歧视跟不平衡才让我们最终选择1个人五开。这个修改放出,梦幻一定活不下去。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