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继威少走后第一神豪来自浙江四区的绍兴兰亭周伯通也宣布离开梦幻,其身上的部分装备已上藏宝阁,总价值高达上百万人民币。这个周伯通在梦幻里面还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之前曾被传言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王相公,也因为第一个17级宝石创造了梦幻历史,这次高调卖号,引得各路玩家众说纷纭。
  • 第一神豪的突然离开,到底是何原因?相继很多流言蜚语,新资料片的消耗让第一神豪也架不住了?还是真如道友们所猜测的,这家伙根本就是网易的一个托。土豪脱坑后的装备能否卖得掉呢?脱坑后的土豪在别处找不到优越,是否还会回归呢?我们一起来吐槽下吧。

    [发表/查看评论]

    你觉得周伯通是否王思聪?

    支持率:154顶他

    是的

    是的,那次在歪歪直播的时候,确实有人看到他打开网易宝的时候显示的名字是王思聪,而且还有截图呢。在这种无图言屌的时代,我更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没有王公子的财力谁会那么逗比花大价钱投资坑爹的大梦幻。

    支持率:6顶他

    不是

    还王思聪,王尼玛差不多,我听过王思聪说话,也在歪歪听过周伯通说话,根本不是一个人。这个周伯通是有钱我明白,但是跟王思聪还不是一个级别的,我更相信王思聪会投资平台公司而不会逗比投资到一个游戏里面去。

    周伯通玩不起梦幻才走的?

    支持率:133顶他

    可能

    周伯通的装备大家都看到了,说实在的,纯粹就是宝石堆积起来的属性。更好的装备不是没有,比如150笑里无级别鞋,还有140破血无级别鞋这些的,开价70、80万,买不起。更别说新出的灵饰了,越来越多土豪,优越秀不出来了。

    支持率:8顶他

    瞎说

    我就呵呵了,他要是玩不起梦幻那谁敢说玩的起。灵饰出来后,周老板就一直在刷120的,想出超级简易,虽然离开是事实,但是是因为玩不起梦幻走的话,这理由对这神豪来说绝对说不过去。不过我觉得周老板还是会回来的。

    关于精武天神失利导致周老板离开一说

    支持率:89顶他

    真的

    周伯通这家伙,挺在乎比赛成绩的,花那么多钱,在神威里面,绍兴兰亭还没真正做到神威第一。在之前的CC联赛,由于不是第一,最后闹着要搅黄CC跟大想哥的合作,所以这次精武,止步八强,丢人丢大发了,失意离开是可能的。

    支持率:3顶他

    假的

    在梦幻哪个团队敢说自己稳赢,难道其他团队都是100级装备10级宝石吗?别人也是带无级别的,而且这是一个团队,一个人再牛逼也没用。真想走的话,哪怕得到第一他都会说心愿已了,是时候走了。输不起才走的,我就呵呵了。

    周伯通藏宝阁卖的装备能否卖掉?

    支持率:75顶他

    可以

    周伯通的有些装备宝宝真心是可遇不可求,16段宝石,满熔炼,说真的,良心价不算贵,大梦幻不缺土豪,别太低估了我们梦幻玩家的购买力,你说要一个人把全部装备秒走那不科学,但是会有人去买的,不信我们走着瞧。

    支持率:4顶他

    毛线

    6个装备合起来上百万,还好意思说不贵。尤其那个150无级别女衣,130无级别腰带,这都是什么货,还敢卖十万,都是炒货团给炒起来的,一堆数据,我保证谁买谁傻逼,最后肯定砸自己手上。傻逼年年有,但是那么傻的没几个。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