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自从2012年发出第一个限量祥瑞神行小驴,先是从本来198吵到400多不等,半年后,价格飙升到1000,在然后网易宣布小驴的使用期限延长半年,导致价格一度飙升到2000多。获得巨大的成功后,网易也开始掌握了道道了,2013年在一段CG动画,放出了吃了彩果的七彩驴,再次成功。这次放出粉色小驴,售价688,搭配能降级的白泽,这节奏是每年一驴吗?今年你被驴踢了没?
  • 广告时间:你是否因为没抢到小驴倒手赚一笔而懊悔,你是否因为没有抢到小象礼盒而默默伤感。现在机会来了,小驴经过美工精心回炉重造,小象礼盒改头换面成了白泽礼盒,现在搭配销售,不要998,不要888,只需要688,粉色小驴带回家,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发表/查看评论]

    网易猪还是梦幻驴,你支持谁?

    支持率:154顶他

    一个啥效果都没有的破祥瑞敢卖那么贵,而且一年换一个颜色就敢出来卖,这钱也太好赚了,当玩家都是傻逼吗?三石养猪也有一定规模了,猪肉从奢侈品到高档猪肉,让平民也吃的起好猪肉,我支持网易猪。

    支持率:6顶他

    灰驴我买了,而且自己用了,是我最不后悔的一次买卖,限量保证了稀有度,200块钱就能找到存在感了。彩驴也是,所以这次粉驴我觉得也会成功。至于网易猪肉,能给你带来什么,吃了上清华,还是撕逼更厉害了?

    各种限量礼盒礼包推出,你支持吗?

    支持率:133顶他

    支持

    如果不限量,鬼会买,简单一句话,限量才能造就成功,这就是饥渴营销。换个角度说,限量了也保证一些东西的稀有,比如幻色丹,比如小象精灵,这些产出太多的话,会造成游戏平衡。限量是一个必须的前提。

    支持率:8顶他

    反对

    开始的限量我信了策划一次,后面看到淘宝依旧有小驴在卖,特别贵不说,搞不好就是网易内部人卖的。之后又说限量祥瑞会开放购买,成就高的能购买。这算哪门子限量,还限量个毛线啊?只是一个骗玩家购买的噱头。

    今年的粉驴礼盒你会入手吗?

    支持率:89顶他

    会的

    这次粉驴虽然不能转手,但是还是有一定的购买价值的,比如白泽精灵,能够降低或者提高30级,在部分区的话,还是不会亏钱的,有时候土豪培养一个宝宝着急赶上服战,多少钱都不是问题,也可以帮降宠等级。

    支持率:3顶他

    不会

    我脑袋正常,也没有被驴踢了,也没有被门夹了。你说你粉驴卖100、200,我可以接受,688,我可以买10个祥瑞换着带,不比粉驴强啊,我不会去买一个好一点的靓号,不更能装B。

    你觉得梦幻还会继续推出别的驴吗?

    支持率:75顶他

    难说

    灰驴跟彩驴都获得巨大的成功,造成了巨大的产值。而这次粉驴则算是一个试水,如果这次粉驴也再次横扫光,那么我想不出放着钱不去捞的理由。如果这次粉驴遭遇滑铁卢,那么梦幻驴情缘就此终结。

    支持率:4顶他

    一定

    我敢保证,明年还会出新的颜色的驴,调色板一调,688块,12000份,0成本,净赚825万,年底在来个神羊礼包,员工年终奖金不就有了。驴只是个幌子,只是这个幌子用起来得心应手,圈钱才是主要目的。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