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本周维护过后,有很多玩家产生卡屏,掉线等情况,起因是因为场景地图色彩表现优化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为了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优化傲来国、建邺城、北俱芦洲等33张场景地图的色彩表现。优化之后,大家没有感受到哪里优化,反而给玩家造成了很多游戏体验上的困恼。优化固然是好,但是优化造成服务器压力,玩家电脑的压力,这样的优化又是否又必要。
  • 从4点时代到6点时代,当初承诺我们服务器优化,我们真心没感觉,一些新区,一些火区,进不去的照样进不去,游戏卡的照样是游戏卡的。当我们发现服务器好进的时候,往往得到的结论是人少了,而不是服务器更新了。现在地图优化,可一优化,一些老爷机就驾驭不了。

    [发表/查看评论]

    所谓的画面优化你觉得有必要吗?

    支持率:154顶他

    有的

    11年了,是该优化了,一些地图过度重复使用,有那些玩家真正了解狮驼岭每一寸地方,还不是通过乌鸡国,既然会产生审美疲劳的话,那就应该在细节上下功夫,画面的优化丰富的是游戏的体验,还是很有必要的。

    支持率:6顶他

    没有

    一个东西大家用了十多年了,说变就能变的吗?你说你没改变,只是做优化,可是你的优化影响到玩家了,说好的狂豹新造型,说好的12月修改呢,这些不去用点心,非要在其他不温不火的事上瞎费劲,撑的慌。

    一些垃圾电脑该不该淘汰?

    支持率:133顶他

    应该

    就因为你玩不了,梦幻就不能更新,不能优化吗?就因为你一个人不适应大众潮流,就要千万玩家跟着你受影响吗,魔兽十年也重新建模了,一个游戏就应该不断给玩家新的感受新的体验,没有梦幻你的机子难道只斗地主?

    支持率:8顶他

    反对

    当然玩梦幻是为了什么?就是因为梦幻西游需要的系统配置低,在梦幻开始的初期,魔兽有多少玩家驾驭不了,然后选择了梦幻,没有那时候有现在的你吗?自认为电脑更新很快,你出锦衣我换了次,现在地图更换又要换吗?

    六毛时代VS四毛时代,谁更坑?

    支持率:89顶他

    六毛

    那时候涨价的时候,你们是怎么保证的,物价上涨,服务器优化等成本是吧,结果我们服务器优化没看出来,现在单单地图优化了,我还是没看出来,但是我们感觉出来了,卡的一逼,锦衣的时候有了异常捕捉器,现在又是卡屏时代。

    支持率:3顶他

    都坑

    哪个时代一直都是这样坑,记得早起听到一些内部谈话,说为什么服务器卡,因为服务器不好,不好为什么不换,因为没必要。你说新区火就3个月,开个服务器,几百万,结果新区三个月后又好进了,钱全白花了,还不如卡它个三个月完事。

    除了卡就是掉,真有优化吗?

    支持率:75顶他

    有的

    梦幻从一个几百MB的游戏变成现在好几个G,大小已经可以堪比一些大型3D游戏了。一些玩家还普遍认为梦幻是个低配,是的,单开是低配,但是你想过多开没,你多开你看下进程,比其他游戏高多少,这些没优化,你现在能玩?

    支持率:4顶他

    没有

    早期的机子没多少人会多开,后面为了多开换了个电脑,没多久,你出锦衣了,电脑一直卡,为了解决这个,我又换了电脑,现在地图优化了,我又开始卡了,你这节奏是逼死穷人是吧,没钱玩不强我认了,是准备没钱不能玩吗?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