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这2014没赶上门派大修改,2015年第一个星期二倒是真出来了,这次修改最大受益者估计就是大唐**了,自从大唐**被龙宫抢走了服战前三的宝座后,龙宫跟普陀在2014年混的真叫风生水起,这次加强大唐估计也是再一次为物理系正名。至于最大受害者,那就是横行了梦幻好几年的小姐妹们,以后在也不用担心被渡劫队杀不过的怪物被40、50的小姐妹给嘲讽了。
  • 这次修改真心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化生寺喜迎临时符大调,大唐**喜迎修改修改,狮驼岭对法宝修改表示普天同庆。盘丝、普陀小姐妹:我哔哔哔妈!女儿村玩家:我哔哔哔大爷!全部要打符石的九个门派的玩家纷纷表示:我哔哔哔你全家!

    [发表/查看评论]

    普陀、盘丝小姐妹技能限制是否应该?

    支持率:154顶他

    应该

    早该这样了,从09年开始,到处都是这样的小号,申请副本就算了,后面一些拼时间的活动,几乎都是某某某小姐妹01、某某某小姐妹02那种一样的名字拿下名次,这合理吗?这些刷子就该处理掉,早该这样了。

    支持率:6顶他

    不该

    泥煤呀,这不是公然歧视59人士吗?请告诉我59怎么点到70技能,买无级别三孔装备吗?你给钱吗?。还有新区普陀、盘丝要怎么练级?不练级哪来的经验,没有经验点泥煤的70技能,新区难道就只有无限单人任务吗?

    女儿村的修改是否意味寒冬到来?

    支持率:133顶他

    那是

    叫你们各种秀高端,没修女儿村这样猛这样强,那样猛,杀怪速度那么快。现在爽了吧,没修炼直接伤害减半,消息来的太突然,你都来不及卖号了吧,别说补修就完事了,等你补修完毕,就没有第二刀了?反正笑到最后还是我们大网易。

    支持率:8顶他

    瞎说

    低端女儿,废了也罢,这样也算给女儿村正名了吧,之后我们女儿在逆天的时候,别TM说我们没投入了,120级飞升号最多7修12搞定,如果这点投入都没有的话,跟上面说的刷子有什么区别,网易不可能对有投入的一棒打死,很早就料到了!

    符石组合修改多减5%血 这能忍吗?

    支持率:89顶他

    可以

    再怎么修改,那些辅助固伤也比法系强吧,辅助还TM能加血,法系除了秒就是秒,双四孔能够花你好多钱,多减一点属性就值得你不能忍了?这符石就是太变态了,导致法系、狮驼这些没符石找不到队伍,神器谁TM要我们?

    支持率:3顶他

    绝不

    呵呵,逗我呢?就算我们在减百分10,队伍还是会要你吗?你自己不强或者门派不强,你怪策划去啊,怪老子头上,老子当你队友,辅助不给你加血了,不拉你了?策划只会加强怪物,消弱玩家,这能忍,早晚不需要符石的门派也被坑。

    谁才是这次门派修改的最大受益者呢?

    支持率:75顶他

    大唐

    网易亲儿子门派,号称人数最多的门派,各种动画啊、COS都是必有的主角。最近门派表现只是稍微有点差,立马大修改,通篇都是赤裸裸的增强,安神免百分20的法伤,增加伤害,百分百溅射,亲儿子果然是亲儿子,一直在加强从来没改弱。

    支持率:4顶他

    龙宫

    龙宫才是最大的受益者,别看这次龙宫没有修改,但是看看现在龙宫的地位,服战人数已经连续多少次排第一了,决赛都三龙烧双了,这足以证明现在龙宫已经很强,不是亲儿子能那么强还没被修改,已经算是最大的受益者了。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