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上周门派大改,魔王大大加强,龙宫依旧生猛,但是靠固伤吃饭的门派却被砍了一刀,两套符石活活多减少百分10的气血,就在固伤门派吐槽策划修改的时候,法系站出来了,怒喷固伤门派作为辅助在任务跟活动的能力拥有逆天的伤害,又在高难度任务完爆法系,不就修改了一下符石,就哔哔个没完。固伤门派自然不能忍,立马调转喷策划的枪头转喷法系,一场门派之间的骂战就此上演……
  • 现在的门派比的是哪个门派更弱,你敢说我门派强,我他喵的哔哔你全家。所以法系玩家不认为自己强,而固伤门派玩家则认为现在武神坛都是多秒时代,法系已经很强了。而自己的利益受到侵害的时候,你法系在一边说风凉话,所以今天喷的就是你。

    [发表/查看评论]

    辅助门派应该注重辅助还是效率?

    支持率:154顶他

    辅助

    作为辅助门派,就应该有个辅助的样子,要你点灯的时候你就点灯,要你拉人的时候你就拉人,输出那么高,只是方便你们挂机而已。我就纳闷了,那些魔化生自认为自己输出高,但是你们速度慢,怎么加金刚?怎么加血?

    支持率:6顶他

    效率

    我他妈的就笑了?你出门打怪就是生死劫难度吗?你遇到难度低的怪,我输出不是更快吗?我碍你蛋了么?你法系才是挂机大王,哥哥几时你们要灯的时候没灯了,你们要拉人的时候没拉人了,倒是法系一挂半小时不带动的比较多吧。

    辅助门派就一定比法系投入低么?

    支持率:133顶他

    那是

    别他么跟我说,130晶清项链有多贵,130罗汉装备多稀有,这些妨碍你开4孔吗,没有这些你就秒不多了吗?双四孔符石,不用修,垃圾国标装备,该有的都有了,你们就可以秒那么多,法系呢?没宝石没修炼没神链,能秒你们一半吗?

    支持率:8顶他

    瞎说

    辅助不点修?辅助不用装备?是你傻还是我傻,你们PK一套装备,用这套装备做活动也不会差,但是我们PK能用这套装备吗,所以辅助基本都是两套装备的,付出比你们少吗?天天哔哔自己法伤不如辅助的固伤的人,你确定真的满修吗?

    固伤门派抢了法系的饭碗了吗?

    支持率:89顶他

    是的

    谁说不是,现在辅助配合符石,对那些没符石的门派压力有多大,全魔呢自己脆,不全魔呢又秒不动怪。话说是我,我也情愿选择辅助也不要法系,因为能打还能加血还能拉人更重要他耐打能扛,法系要嘛脆,要嘛伤害弱出翔。

    支持率:3顶他

    没有

    你就是一个拉不出屎来怪茅坑的人,策划出了法抗怪,你秒不动怪我咯?策划不给你们符石组合,你们伤害低了怪我咯?你们都脆成这样,在给你们减百分10气血,百分10防御,你认为你还会有人带吗?记住,我们也是你的队友。

    是法系太强,还是固伤太狠,你支持谁?

    支持率:75顶他

    法系

    已经全民皆秒了,为何要多出一个符石,多了符石,为何不能所有门派都有呢。9个门派有符石,6个门派没有,这6个没有符石的门派,他们在高难度任务里面基本没人要,这合适吗?难道法系就应该被排除在高难度任务之外吗?

    支持率:4顶他

    固伤

    从这里我完全可以看出什么叫红眼兔子,服战都成了法系的天下了,帮战、PK法系表现也不俗,日常活动法系也不差,就因为一些高难度任务就开始排斥其他门派,知道啥叫贪得无厌吗,你们就是,什么都要最强,干脆叫法系西游好不好?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