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新资料片《异兽奇兵》正式推出已经两个月了,新资料片所带来的影响才慢慢开始展现出来,土豪们依旧迎领风骚,灵饰进阶玩的那叫一个溜,一些什么都满的伪土豪们明显跟不上节奏。真假土豪直接就辨别出来了,至于平民玩家的话,有咱啥事啊,继续打图呗,吃着地沟油的命就别操**的心了。
  • 新资料片到底是一颗续命丹,让土豪玩家继续投钱,也可以让平民玩家有点期盼,并且还能带动市场经济。也有人评论说这是一瓶鹤顶红,梦幻会毁于这个资料片,进阶、灵饰完全拉开了贫富差距,两极分化越来越严重,经济也只方便了刷钱党,苦了正常玩家。

    [发表/查看评论]

    新场景新召唤兽是否中意?

    支持率:154顶他

    好评

    作为新一批召唤兽来说,175级携带并且6个内丹,作为满级的象征,更多人热衷于冲级,也改变了漫天狂豹的局面,并且巡守的须弥真言这个技能也被称为法宠的力劈华山,我挺看好这批宠,会改变今后的PK格局。

    支持率:6顶他

    差评

    现在满级占梦幻的比例有多少,放出一批新宠,低等级玩家根本就没办法享受到,新场景又没办法传说,而且新技能须弥真言跟魔力点挂钩,全魔固然很猛,但是你特么能扛的住一个破血吗?法系力劈,我笑了!

    新资料片灵饰系统你咋看?

    支持率:133顶他

    好评

    挺好的,灵饰系统所带来的新打造技能,新装备带来新的属性提高,高端玩家有高端的追求,普通玩家任务活动效率也有明显提高。一般灵饰在线就可以获得,有些人,本身上六个装备都不咋地,还说现在出十个没法玩。

    支持率:8顶他

    差评

    果断差评,本来六件装备都没搞定了,但是至少有点盼头,现在要搞十件了,还有没有盼头了?还有什么穿刺,格挡,狂暴,这是回合制游戏,搞的跟暗黑破坏神,没个研究生还玩不动你这游戏了是吧?而且灵饰多变态大家都知道。

    召唤兽进阶,召唤兽大洗牌,你支持吗?

    支持率:89顶他

    点赞

    进阶必须给个赞,多少渣宠变神宠,千年蛇魅变白娘子,星灵仙子成萌系神宠,进阶造型比角色都漂亮。属性上,不追求极限的话,进阶才要不到1000万,带来的属性点也是非常明显的,谁不点赞有本事别进阶。

    支持率:3顶他

    差评

    进阶是为了证明新来的一批美工了吗?整个画风和色调跟原版的色调根本都不对。本来召唤兽都可以顶起半边天了,现在进阶过后,攻宠全面压倒物理系,法宠堪比那些法系,不是3000伤,就是万血,严重破坏平衡。

    资料片为梦幻成功续命,你觉得呢?

    支持率:75顶他

    不错

    至少新资料片使得我们区比平时更火了,物价也下滑了,强化石啊,进阶物品,新打造技能也带动帮派商人多跑商,召唤兽市场,合宠炼妖也开始旺了,新的灵饰产业也出来了,总体感觉,新资料片让梦幻火了一把。

    支持率:4顶他

    毛线

    新资料片一出,藏宝阁卖号直接多了一半,整个经济其实都被那些黑商给把控着,开始物价下降是黑商收货收的,黑商囤的差不多了,再看看现在的点卡。经济的确是梦幻命脉,但是资料片续命我没觉得,短命好几年倒是真的。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