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一直是个很沉重的话题,除非大家都是梦幻西游玩家聚会,不然几个玩家聚在一起的时候,玩梦幻西游的感觉特别没品的样子。LOL的玩家笑话梦幻西游不拼操作是小学生玩的,毒奶粉玩家笑话梦幻西游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是小学生玩的,穿越火线玩家笑话梦幻西游画面娘炮小学生才喜欢?难道我们的梦幻只有小学生吗?
  • 不得不承认,现在梦幻西游很少在网吧看到有人玩,是老玩家支撑的,但是要说小学生的话,梦幻里面的小学生绝逼是最少的,其他游戏没有小学生吗?之前还有某款游戏被开黑后,愤怒报警,结果警察突击黑网吧,抓出了一大群在玩某游戏的小学生。

    [发表/查看评论]

    小学生有钱玩的起梦幻西游吗?

    支持率:154顶他

    有的

    你非要说一些穷B小学生的话,人家连电脑都没有,连网络游戏都不知道,能够玩的话,现在一些大城市,小学生的生活水平多高,零花钱顶你一个月工资。人家买粉驴,跟父母说个补习费,你跟你父母要个去啊?这就是差距。

    支持率:6顶他

    没有

    逗,我还真没看到一个小学生有钱到能够把梦幻玩很溜的,一本兽决,几百块,一个宝宝,几千块,一个无级别,几万块,小学生的零花钱能有多少,小学生玩的起?买买祥瑞刷刷传音我会信,但是那些只是个别逗比案例。

    回合制游戏都是小学生玩的,没意思?

    支持率:133顶他

    就是

    你说小学生手短没办法拼手速,你说小学生思维慢没办法拼反应,你说小学生不团结没办法拼合作,但是没听说过小学生玩不了回合制的。也许小学生智商不高,但是从观念来说,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就是小学生玩的。

    支持率:8顶他

    瞎说

    说是的话,你真体验到回合制精髓吗?别自以为有一个帮战龙宫号,除了秒就是秒就觉得回合制是这样了,知道什么叫预判吗,知道什么叫战术吗,知道什么叫30秒内要考虑到10个人的操作吗?小学生也能做到,还请毛线指挥!

    梦幻西游素质差,都是小学生闹的?

    支持率:89顶他

    是的

    看看现在玩梦幻的人,组队说不到两句就开喷,喷完开三界,三届发完开传音,传音喷完要皇宫,结果半天不见人,出口成脏。还有代价党,一张嘴就骂,各种装B,各种坑,这些都是小学生特征,你一个成年人会这样吗?这样人还少吗?

    支持率:3顶他

    滚蛋

    玩个游戏骂人就是素质低了,素质低了就是小学生了?我们是玩游戏,不高兴就要说出来,不服就搞。现实无奈在老板面前装孙子,在游戏里面还不能想做啥做啥,那玩个P游戏,其他游戏没有骂人?搞笑,什么狗屁理论。

    曾经玩梦幻的小学生已经长大了吗?

    支持率:75顶他

    肯定

    也许十一年前,梦幻有很多小学生,但是那时候大家都不坑,现在小学生也长大了,要嘛工作了,要嘛上大学了。现在小学生玩不了,也受不了,天天做师门,跑环,跑商,现在的小学生已经不是我们那时候的小学生。

    支持率:4顶他

    没有

    你之前是小学生,喜欢梦幻是因为那时候没有那么多选择,但是现在选择多了,但是你能否认现在就没有小学生依旧觉得梦幻好玩吗?也许有些小学生的素质比某些大人都高,知道问好,找师傅不求回报,现在你玩个小号,也许还真不如小学生。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