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只要你是一枚骨灰玩家,就应该可以知道,很多经典的活动,都因为种种原因,被策划给咔擦了。原因很多,策划觉得不好玩,策划觉得这奖励太好,策划觉得新活动没地方放了,又或者这活动是上一任策划做的,反正不管什么原因,这些经典活动只能存在于老玩家的记忆里了。今又一个福利活动长安保卫战也被修改了,是时候来盘点盘点了。
  • 如果是暗改,或者是小修改的话,玩家经历的太多了,什么四门绝阵啊,乌鸡国啊,什么慈心渡鬼啊,钓鱼啊,能讲一天好不好,但是我们这次来讲的是那些被彻底重做的活动。曾经有那么多经典的活动摆在我面前,我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发表/查看评论]

    平定安邦VS天下美食

    支持率:154顶他

    点赞

    这应该是老玩家才知道的一个活动吧,早期一到晚上7点的时候,就喊着杀外族的+++,然后国境境外就出现很多外族,杀了他们可以获得突厥情报,你可以选择上缴国家,也可以交给穷汉,得到突厥奸细称谓。

    支持率:6顶他

    点赞

    取代外族的一个活动,这个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快封印多,但是他的经验在刚出来的时候还算相当丰富的,就算是现在也很多人不会错过。每次刷新有一个BOSS饕餮,杀完可以获得兽决等,还可以收集食材。

    京城名捕VS守军之战

    支持率:133顶他

    点赞

    京城名捕也是骨灰级别玩家才知道的活动,后面被守军之战给取代掉了。但是这个活动可以追捕**重犯也可以选择抓拿江洋大盗,然后有些强盗还是好人,你可以选择放或者不放,放了给贪官的情报,可得大内密探跟京城名捕两个绝版称谓。

    支持率:8顶他

    点赞

    守军之战取代京城名捕后,其实大家感觉都还不错,因为这个活动属于三方博弈,分成了凤舞、龙翔、鹰扬三个阵营,其实跟魔兽争霸的一些RPG三方争霸的地图还是很像的,中间还有个比武场,可以打打架,也可以选择杀怪。

    守军之战VS彩虹争霸赛

    支持率:89顶他

    点赞

    守军之战综合来说的话,物品奖励不多,但是他可以一次性凭借积分获得较多的经验,取决于你杀怪的多少,获胜的组别还可以多拿一次经验,强大的队伍可以防守的时候杀别人队伍,弱小的队伍去杀小怪。可玩性较强。

    支持率:3顶他

    点赞

    守军取代京城名捕后,又被彩虹争霸赛给KO了,这彩虹争霸赛是好评最差的周末活动了,且不说闯关问题跟称谓的问题了,难度大,奖励低,玩法也烂,你到顶了是继续杀怪,还是重新爬呢,反正结局都一样,屁都不得。

    长安保卫战VS新长安保卫战

    支持率:75顶他

    点赞

    长安保卫战在很早之前作为一个稀有活动放出,只有每个月有5个周末的时候才会放出,早期是出了名的狼多肉少还难杀,但是奖励好,但是随着人物加强,怪好杀了,奖励就变得很丰厚了,之后就变成了妖怪歼灭战了。

    支持率:4顶他

    点赞

    由于长安保卫战变成了妖怪歼灭战,2点半开始的时候,第一批先锋基本抢不到,导致很多队伍苦等半小时。之后策划经过研究,全面修改了长安保卫战,变成了固定NPC接取的任务,妈妈再也不担心抢不到怪了,至于奖励嘛……呵呵。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