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各位叔叔阿姨你们好,我是一名刚从人贩子那里逃跑的小学生,天寒地冻的,我已经三天没吃饭了,我好饿,我好想家,好想回家过年,有没有好心人能够给我八百八十八块钱,880是用来买车票的,还有8块钱是用来吃饭的,求求好心人了,好人一生平安。我从来没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梦幻西游春节限量礼包是什么鬼我更是一点都不了解……
  • 礼包放出前三天:一堆破锦衣,谁买谁傻逼。礼包放出前两天:垃圾神兽,屌用都没。礼包放出前一天:借我1000万梦幻币,明天还你。礼包放出后:网管,给我冲900块钱点卡。礼包放出第二天:日你大爷,抢都抢不到。

    [发表/查看评论]

    每年那么多礼包你怎么看?

    支持率:154顶他

    赞成

    说礼包坑的,肯定没玩过其他游戏,什么毒奶粉,什么CF鬼礼包,那才叫坑。梦幻礼包,一不破坏平衡,二不漫天要价,都是些限量的锦衣祥瑞,喜欢就买,不喜欢也不影响你游戏,逼逼啥呢?

    支持率:6顶他

    反对

    从第一个灰驴礼包我就开始反对了,那时候188块钱买个驴,后面什么价,谁炒起来的,玩家吗?我觉得是策划吧,从那时候起,策划就开始狂出各种限量礼包了,一年好几次,我就惯不了这种明目张胆的圈钱方式,咋地?

    今年的神猴礼包你买不买呢?

    支持率:133顶他

    要买

    每年一大群穷B说不买,结果抢不到各种地方去骂策划违反公平原则,骂策划神兽烂大街,其实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这次礼包把神兜兜卖掉了,基本可以回本了,而且想兑换指定神兽就等这次了。

    支持率:8顶他

    不买

    鬼扯,说买的还停留在什么时代了,现在物价那么奇葩,神兜兜有的区都什么价了,还真以为25个神兜兜能回本,笑死我了,今日不如往日,也不看看梦幻现在被策划们玩成什么样了,明年再继续,礼包都没人要了!

    礼包真的不会破坏平衡吗?

    支持率:89顶他

    不会

    现在出的那么多礼包,卖点都是限量的锦衣跟祥瑞,这些玩意破坏平衡吗?就算出这个超值新年礼包,也不能全部一个人买到,怎么说破坏平衡呢?要说能够破坏平衡,五女儿跟策划的修改才是最大的破坏平衡。

    支持率:3顶他

    会的

    不会个鬼,有锦衣跟没锦衣,有祥瑞跟没祥瑞,组队有没有人加就很轻易看出来了,这就是破坏平衡。无限珍珠,指定神兽,宝宝降级,这就是破坏平衡。礼包还得抢,没抢到吃亏不?游戏不一定影响到PK才是破坏平衡。

    现在的礼包都是线上礼包你怎么看?

    支持率:75顶他

    支持

    我觉得线上礼包最好了,省的一些不法商贩恶意抢购礼包,然后哄抬价格,小灰驴跟之前那个小象就是一个典型事例,里面东西拆开卖,还特别黑,有很多根本就是骗子,线上礼包解决一切烦恼。

    支持率:4顶他

    反对

    说支持是网易的托吧,线上礼包,成品为0,买了谁最高兴,自然是网易最高兴。就说这次嘉年华礼包把,线上199,而到会场才50块钱,后面有些甚至免费送,但是打开后发现,真的值50块钱,你游戏的东西能用一辈子?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