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说的是我们战神吕布,吕布原本姓吕,后面被丁原收为义子又姓丁,再后面又认董卓做义父又可姓董,所以大家就喷他,送上称谓”**“。我们大梦幻也是一样,早期叫梦幻西游,后面又改为梦幻西游2,前日又改叫梦幻西游电脑版,其实梦幻改名跟吕布一样,只不过现实残酷,不得不去做的一个委曲求全。
  • 梦幻西游改为梦幻西游2的时候,正好是十年大关,推出三个新角色,改成了梦幻西游2后,新玩家以为是全新游戏,老玩家也借机回归,网易股价大涨。改为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时候,是因为梦幻西游手游端的强势冲击下不得不去做的一个妥协,游戏不一样名字自然也得不一样。

    [发表/查看评论]

    梦幻西游变梦幻西游2你怎么看?

    支持率:154顶他

    赞成

    虽然老玩家都知道,梦幻西游变2充其量也不过是一个新的资料片而已,但是出发点是好的,吸引新玩家,唤回老玩家,事实证明那阶段也确实做到了,不少人冲着新角色回归到梦幻西游,至少有效的降低了梦幻西游流失率。

    支持率:6顶他

    反对

    扯蛋,别忘了梦幻是可以转角色的转门派,换个名字就换了游戏吗?说白了也只是骗骗不知情的人,可人家入坑后发现,该走的还是走。梦幻改成梦幻2,无非网易是美国上市,老外习惯认为变2了是一款新游戏,骗老外买你们股票而已。

    梦幻西游2改名为电脑版你又怎么看?

    支持率:133顶他

    赞成

    一个产品那么多名字,是该改改名字了,梦幻西游2,梦幻西游手游版,梦幻西游无双版,梦幻西游口袋版,马上还有个梦幻西游互通版。就你一个人2着也没意思,修改成为梦幻西游电脑版,也方便所有玩家区分开来。

    支持率:8顶他

    反对

    我就想问那么多版本,哪个目的不是为了赚钱的?有那么多时间整这些幺蛾子,还不如好好做点实事,玩家不会因为你改个名字回来的,但是会因为你经常改名字而产生反感。自从游戏出了改名系统,很多感情都变味了,你倒好,玩到现实了。

    频繁改名你能接受吗?

    支持率:89顶他

    还行

    只要改名能够有利于玩家,有利于梦幻,其实,你叫梦幻西游**版,梦幻西游富贵版都无所谓。你说改个名,能拉回一波玩家,认了!能拉到一笔投资,认了!能创一次新高,我也认了!但是前提是:你能!

    支持率:3顶他

    不能

    反正我是不同意,你变二的时候,也没问过玩家,你变电脑版的时候,有在游戏做过玩家态度调查吗?想改就改,不是号称梦幻西游是玩家做主吗?记住,玩家才是你的衣食父母,你改个名字都不跟你爸妈说声,合适吗?

    这次改名你看好吗?

    支持率:75顶他

    支持

    去年嘉年华就曝光了,今年要出互通版,也就是手机能够玩梦幻啦,但是这个梦幻概念一直不清楚,手机一直都能玩梦幻,口袋版,手游版,无双版不都是手机可以玩的吗?所以这次也是为了明确说,手机可以玩梦幻西游电脑版啦。

    支持率:4顶他

    不好

    玩家改名是因为喜欢,你这改名根本就是为了某种目的性,关键这些都是自以为是,你认为你改了梦幻西游2的时候,大家都会叫梦幻2吗?你改了梦幻西游电脑版,大家就会叫梦幻电脑版吗?我们心里只有四个字:梦幻西游!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