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爱玩玩,不玩滚,别逼逼。”每当看到一些把这句话当口头禅的小朋友的时候,哥哥就想骂醒他:想当年,网易封杀外挂脚本,账号一波一波杀的时候,你看哥怕了吗?想当年,网易点卡4点变6点的时候,成本上涨,你看哥怂了吗?想当年,灵饰出来,装备四个变六个的时候,你看我怒过了吗?对于我们经历过那么多风浪的老玩家来说,坚持下来就全两个字“情怀”。
  • 梦幻老炮儿语录:人生中是在一段又一段的挖坑,掉下去,然后弃坑,接着继续挖坑中度过,能留下来讲究的是“规矩”两个字,这社会要是没了规矩,那就乱套了。今天我就跟你讲讲这个理,想弃坑,行,给我个理由,到底什么事能让你受不了,非得去弃了梦幻这个坑……

    [发表/查看评论]

    梦幻不能赚钱了,你留还是不留?

    支持率:154顶他

    留下

    这是一款网络游戏,我爸从小就教育我,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一直把这款游戏当成一种娱乐。也不知道某些二傻是怎么滴,想着玩游戏赚钱?网易爷爷那是猴精猴精的,你赚玩家的钱,也是左手倒右手,你赚系统的钱,想多了。

    支持率:6顶他

    走人

    不用说,肯定走,一款2D回合游戏,没有酷炫的画面,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真把这游戏当花钱主的话,天下那么多游戏,非得选这个啊。要不是主这游戏赚钱快,能补贴家用,赚点烟钱,鬼大爷才一天几小时扎进去玩。

    梦幻西游点卡涨价,你留还是不留。

    支持率:133顶他

    留下

    说真的,03年的4点一个小时,到了13年还是4点一个小时,考虑到物价成本等等,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游戏获得的金钱跟经验也提高了,我是无法理解真喜欢这个游戏的人,一小时贵两毛钱之后就不喜欢了的人是怎么想的。

    支持率:8顶他

    不留

    涨价是这样涨价的吗?你4毛变5毛,涨价百分25,我理解你,你直接涨价百分50,对于多开玩家,那是1小时多2毛吗?我5开,还一个摆摊的话,那就是一小时多一块二,我要玩的勤一点,一天能多10块钱。一个月呢?一年呢?

    限制多开,你留还是不留

    支持率:89顶他

    留下

    我始终坚持一个号玩游戏才是正道,多开也是帮别人开的,就算有小号,也是辅助大号用的。对于那些五开自己组队,不PK的人,我统统不认为他们是正常的玩家。我觉得梦幻三开足以,真正纯玩家是不需要多开的。

    支持率:3顶他

    走人

    能多开梦幻都鬼成这样了,没有多开,梦幻得绿成什么样。是谁逼我们五开的?是组不到人的困扰,是层次不齐的队友,是活动的各种歧视。谁愿意多开,我能一下子租到队,我何必多开。五开也是纯玩家,别把人都当刷钱党。

    花钱的坑越来越多了,你留还是不留?

    支持率:75顶他

    留下

    在穷B跟那些不花钱的人面前,哪怕出一个锦衣,他都能说是一个坑,一个游戏如果不出新内容,长期不更新的话,那才是坑,每天游戏都在产出东西,出新内容肯定也会变相消耗东西,这本来就是一个循环,没有啥不对的。

    支持率:4顶他

    不留

    早期选择梦幻,就是因为他是一款免费游戏,能够产出高于点卡的支出,还能有剩,利用剩下的强化自己,所以我玩下来了。可现在,6个装备,灵饰,召唤兽进阶,本来赚点卡钱都已经很难了,现在还出这些花钱的,我只能说土豪西游了。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