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威少哥,听说百花村来了个区霸挺嚣张的,我们要不要去干他?”“老了,动不了了,打打杀杀的不合适了。”“威少哥,听说梦幻又出新宠了,挺火的,上去折腾下吧?”“老了,玩不了了,心脏不好受不了刺激了。”“威少,听说梦幻西游手机也能玩端游了,要不要来一发。“”啥?赶紧把我的苹果7给我,顺便冲上100万,我要打书虐区霸去了。“
  • 互通版强势来袭之后,大家纷纷说这是梦幻端游最后的救命稻草,这波来的不错,抓住了,梦幻有望再回巅峰。但是手游能玩端游固然很好,但是手机游戏的几个缺陷是否能否会阻碍互通版的发展呢,如果不处理好,未来何去何从?

    [发表/查看评论]

    缺陷一:点卡收费

    支持率:154顶他

    支持

    点卡收费是梦幻西游的根本,不用点卡收费,难道道具收费?这还是梦幻西游吗?无条件支持点卡收费,毕竟跟端游是共通的,没有点卡收费,活力体力道具都会贬值,居然有人说梦幻西游手游版是免费的,他们是一样的东西吗?

    支持率:6顶他

    否定

    收费是一定的,但是手机游戏没几个人敢点卡收费,手机进程你没按退出,按了下回到主页面,你以为你退出了,然后站着发呆扣点卡,还有偷流量等问题,这些都是关键,端游之前尚且出现下线没下掉的情况,更何况现在手机呢。担心。

    缺陷二:性能问题

    支持率:133顶他

    支持

    去年嘉年华策划说了,互通版会匹配绝大多数品牌手机,还表示几百块钱的手机就足够能够玩得动了,我也不知道你还担心什么性能的事,现在手机3D横行的时候都没抱怨,而梦幻这是一款2D游戏还怕性能不行吗?

    支持率:8顶他

    否定

    玩的了是玩的了,但是关键是玩得动吗?就拿小米4来说吧,轻松玩得动梦幻西游手游版,但是半个小时后,手机热的跟暖手宝一样,2个小时后手都拿不住,而且耗电惊人,咱国产游戏厂商做的优化真心让人不敢恭维。

    缺陷三:多开问题

    支持率:89顶他

    支持

    我始终相信单开才能充分体验游戏的乐趣吧,小号固然需要,但是只能作为辅助用,我相信最初我们玩梦幻的时候,也都是从单开开始。多开也许是你现在的习惯,但是我相信习惯是会改的,如果你真的爱这个游戏的话。

    支持率:3顶他

    反对

    习惯能说改就改了吗?你挂机抓鬼的时候,你还傻乎乎的盯着屏幕看吗?这个时候不都是开着号逛街,或者小号摆摊卖一些自己没用的东西吗?未必我为了多开,我还得多准备几台手机,那我还不如直接玩电脑算了。

    缺陷四:安全性

    支持率:75顶他

    支持

    我觉得不必担心,支付宝跟微信你在手机都不怕了,你一个游戏账号担心自己的安全性这不是杞人忧天。话说,端游有将军令都成天有人被盗,这是智商不够用,还是傻子太多了,你要因为这些人担心互通版的安全性,那真是多余。

    支持率:4顶他

    怀疑

    首先我们相信网易,是因为网易有着完善的被盗处理方案,但是现在手机玩的话,有WIFI的时候是这个IP,然后走路的时候用的流量,又是这个IP,被盗了网易如何判定。而且手机将军令,验证码,都在一个手机上,手机被盗丢失就全没了。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