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替大网易美工说句心里话:策划,你丫个大**!如果懂游戏都知道,游戏最大的工程是原画跟建模,而梦幻西游如果是超级老玩家,应该知道经历过了多少次迭代。最早期,内测的时候,角色像素渣,像素梦幻,公测后,统一做一次版本迭代,换成了我们熟悉的梦幻角色,之后小白又说要搞唯美版,整个梦幻相当于重新做,在然后是锦衣,祥瑞,最近又是角色第三次迭代……。
  • 玩家口味必定是重口难调,经典版太Q,有些人不喜欢,唯美版太二,有些人又不喜欢,现在角色第三次迭代,更是有一些人不会喜欢。且不说好看不好看,但是策划的坚持跟推动,这个耗资巨大的工程接近尾声,关于角色迭代大家伙到底怎么看呢?

    [发表/查看评论]

    角色迭代到底有必要吗?

    支持率:154顶他

    支持

    我觉得十分有必要,别跟我说不美观你不在乎,之前的大辫子英女侠入选最不受欢迎的角色,后面改版后有所好转,剑侠客,龙太子也远远大于巨魔王跟虎头怪,这充分证明玩家对于自己控制角色的美与丑都是很在意的,迭代我支持。

    支持率:6顶他

    反对

    十二年啦,这些角色已经深入人心了,说白了,大家都习惯了,因为梦幻就是这个味。你现在出了这些大眼睛的娘炮逍遥生,大长腿的神天兵,几个月没洗头的剑侠客,这还是原来的梦幻吗?我丝毫没有感觉到你们说的质的飞跃。

    现阶段的角色迭代你还满意吗?

    支持率:133顶他

    满意

    从效果来看,这次的角色迭代还算是下功夫了,确实带动了很多角色转门派,飞燕女没了罗圈腿,神天兵也抛弃了小短腿,事实证明很多角色重置后,更受欢迎了。期待其他迭代,场景迭代跟召唤兽迭代也是这样高的质量就好了。

    支持率:8顶他

    差评

    我能理解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出角色迭代,又有原造型的变身卡,你可以说喜欢迭代的选择迭代,不喜欢迭代,继续维持原造型。那我能选择不看其他迭代的角色、锦衣、祥瑞吗?事实是不行,难道这不算是恶意捆绑,说好的用户体验呢?

    角色迭代对你有影响吗?

    支持率:89顶他

    没有

    该玩还是玩,而且只是细微的改变,又不是2D画面换成3D画面,然后接受不了,味道还是原来的味道,感觉变得更美味了。我就不明白角色变好看,难道你们不开心吗?只是为了反对而反对吗?还是你玩梦幻只为刷钱?

    支持率:3顶他

    有的

    十几年了,为了玩这梦幻西游,我已经换了多次电脑了。之前什么电脑都可以运行,后面为了多开,再买了台新的。后面锦衣出来了,电脑运行不了,在买了个中档的,除迭代后现在发现中档也快挂掉了,经常异常错误。

    从角色迭代看其他方面的更新迭代

    支持率:75顶他

    支持

    从这次角色迭代来看,细节决定成败,有些东西本来就应该更新换代,往更好的方向走,不单单是角色,场景也是十几年前的了,召唤兽最近也迭代了,效果都还不错。都十多年了,网易没有选择破罐子破摔,已经很欣慰了。

    支持率:4顶他

    反对

    本末倒置,很多问题都没有解决,你选择改变这些有的没的,你让玩家怎么支持。服务器问题,门派不平衡的问题,商业牟利等问题,这些都是对游戏有很大影响的事,这些不去认真解决,把资源花在这不痛不痒的上面。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