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2006《天命之战》资料篇放出,武神坛第一次进入玩家的眼中,那时候的武神坛是那么遥远,那么伟大,诞生了多少名人。现在2016年,已然过去了十年,昔日辉煌的武神坛已经风光不再,上联武神坛,丙组队伍报名人数在破新低,就威海卫跟碧海潮生两个队伍,然后他们携手一同进入了乙组。
  • 丙组第一场:威海卫VS碧海潮生、丙组第二场:碧海潮生VS威海卫、丙组第三场:威海卫VS碧海潮生、丙组第四场:碧海潮生VS威海卫、丙组第五场:威海卫VS碧海潮生。恭喜这两个队伍成功晋级16强……,恭喜这两个队伍成功升入乙组。#56

    [发表/查看评论]

    原因一:比赛太多导致武神坛重要性降低

    支持率:154顶他

    支持

    情况不一样了,早些年,除了比武、皇宫,正规的比赛就只有服战了,所以那时候的服战就非常重要,分量十足,代表的是服务器的荣誉。现在可多了,华山论剑、群雄逐鹿、精武天神、全民PK赛、武神坛也就那样了。

    支持率:6顶他

    反对

    我觉得非也,武神坛是服务器之间的战斗,规格最高,一个服务器就只有一个队伍能去征战。而现在服务器,鬼区没人,转区一开,哪个地方战神多,我就跑哪个区去,土生土长哪干得过老油条,战神被抢,服战已然变味了。

    原因二:成本太大,奖励太少

    支持率:133顶他

    支持

    武神坛能给什么?称谓!然后呢?然后就什么都没了,说白了,是为了荣耀,但是随着梦幻的改变,现在的武神坛冠军的知名度跟含金量都远远不如之前的,关注这块的玩家也越来越少,荣耀也越来越淡,没有更实惠的奖励下,谁爱干谁干。

    支持率:8顶他

    反对

    奖励太少?称谓也改变了,现在独一无二,还多了专用坐骑,显摆力度满分。说白了,服战就是老板喊一个指挥带着几个操作手对抗另外一个老板,底下一群穷孩子在下面看热闹,主要穷孩子够多,老板肯定不会少。终归还是关注低了。

    原因三:玩不起了

    支持率:89顶他

    是的

    啥都不说了,我不是服战人士,我也表示玩不起了,梦幻最大的转折点,就是出了进阶跟灵饰,莫名其妙多了好几个装备,而且这些装备的属性完爆之前装备带来的优势,原来装备掉价,灵饰又贵的离谱,这游戏真心玩不动了。平民玩服战,做梦

    支持率:3顶他

    不是

    跟老板说贵?服战本来就是老板之前的战斗,拼的就是钱,没钱就是怂,怂就输了。所以别扯玩不起的事。现在甲组还是很热闹,比赛还是很精彩,只是现在老板少了,如果能够像办法调动老板的回归,武神坛会火起来的。

    原因四:网易自己搞臭的

    支持率:75顶他

    支持

    自从CC跟YY大战后,CC全面获得胜利后,YY不能在播放梦幻西游服战了,这招不得不说真“臭”!YY本来就聚集大量玩家关注,包括现在很多人依旧在使用,而CC强行插入,自身又不太好用,用户大量流失,武神坛就是其中一例。

    支持率:4顶他

    反对

    武神坛跟YY什么事?现在哪里不能看武神坛,服务器里面就能看武神坛,非得去YY才能看吗?逗吗?不说CC怎么样,也不说YY如何。看藏宝阁那么多号,那么多装备,就缺一个点来盘活他们了,互通版也许是个机会,拭目以待。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