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天宫简介
天宫门派介绍
   《梦幻西游》中仙族门派“金阙银銮并紫府,琪花瑶草暨奇葩”除了灵雾充盈景色清奇之外,天宫可算是最高贵的门派。其弟子皆道骨仙风、不食人间烟火。除了可以修炼千里眼顺风耳等异能之外,修行高的弟子还可以腾云驾雾。而且天宫弟子个个以驱邪除妖为己任,所以天宫门派当然是魔族最忌惮和仇视的。
魔天宫的诞生

   雷霆万钧的出现 → 魔天宫理论出现 → 伏魔天书的问世 → 雷霆万钧伤害效果修改 → 高级永恒卡修改 → 第13门派魔天宫正式成立(历时四年,梦幻史上第一个转型门派)

导 言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的12个门派中,几乎每个门派都有其在高水准PK方面相对固定的加点趋势和加点方向,只有一个门派例外,那就是我们所说的天宫。天宫中的另类分支魔天宫是一个特殊的产物,简单地说就是几乎把梦幻12门派变成了13门派,并且作为唯一的非主流加点方式,在联赛中以亮眼的成绩获得了玩家的关注,甚至有渐渐压倒主流天宫加点的势头。

  魔天宫不是天生就存在的,他是无数梦幻玩家探索的结果,凝聚了无数魔天宫玩家智慧的结晶,但是举凡对魔天宫伤害数字眼热的围观群众们,大多只是看个热闹,真正在研究魔天宫的玩家其实并不多,能理清魔天宫发展历史的就更加稀少。所以写下这篇文章,梳理魔天宫发展的历史,回顾在这条漫漫长路上,不应该被遗忘,却偏偏已经被人们遗忘的魔天宫的前辈们。

1、TG的所有形态
血TG 魔TG 力TG 耐TG 敏TG

2、整个梦幻,哪个门牌有如此之多的加点?
血TG:2T2N1敏或3T2N

  2T2N1这种TG很少见,很多人说:仙族血成长太低。可谁又注意到TG有和加血JN?配合强身,血完全追的上3T的其他门派,甚至有过而不及。
  3T2N,足以让TG最后倒在战场上,在战场中充当了一个救援的人,加上高级ES们的衰退,血TG将成为放药专业户。

<点击查看全文>

天宫技能      >>更多

天神护体

功效:战斗中提升自己的灵力
使用条件:天罡气技能达到30级
消耗:50点魔法

 

天神护法

功效:在战斗中自动保护指定的伙伴
使用条件:天罡气技能等级达到40级以上
消耗:30点魔法

 

天诛地灭

功效:克制地府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要休息一回合
使用条件:天罡气技能达到25级,人物等级达到20级
消耗:150点愤怒值

 

 

 

知己知彼

功效:使用后可以得知对方的当前气血、魔法、五行属性和愤怒值
使用条件:清明自在达到35级以上,如果在非战斗时使用,对方人物等级高于技能等级20级以上不能查看。
消耗:80点魔法,非战斗时消耗300点魔法

 

宁心

功效:解除并避免女儿村封类法术的影响
使用条件:宁气诀技能达到20级
消耗:30点魔法

 

镇妖

功效:一定回合禁止目标使用特技,可与其他封印效果叠加
使用条件:乾坤塔技能达到50级
消耗:40点魔法
魔天宫的四个发展史
野望
6联(2006年11月)—18联(2007年12月)
早期最著名的魔天宫,一共有两人,他们是白云山的骑小猪看流星(获得7联8强、8联16强)和九日山的跪下喊爷爷(获得6联8强),事实上也正是他们在联赛初期联袂出手,使得从6届联赛到8届联赛长达三个月的联赛舞台上活跃着魔天宫的身影,这是魔天宫最早的精彩亮相,也是魔天宫神话发轫的开端<点击查看全文>
称王
19联(2008年1月)—31联(2009年1月)
在暴躁外皮的《魔天宫养成日记——给魔天宫一点心理准备》养成日记发表之后,随着骑小猪看流星和跪下喊爷爷在联赛中的相继沉寂,魔天宫的发展走进了长度在半年左右的一个低谷,然而历史的车轮始终向着魔天宫成长的方向转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魔天宫得到了两次加强的机会<点击查看全文>
换骨
22联(2008年4月)—35联(2009年5月)
在魔天宫的定位究竟是封还是秒的问题上众多魔天宫玩家争论了很久,一路写到这里,我们所看到的魔天宫早期和中期的代表人物,在PK中全都是把封印当作自己的主业,但是在22联来临的时候,联赛中的第一个法术输出型的魔天宫出现了,他就是凌云殿魔天宫的金不换<点击查看全文>
群狼
23联(2008年5月)至40联(2009年10月)
一个门派的整体地位,不仅仅取决于这个门派拿过几次联赛冠军,得到多少联赛名额,有时候“群体优势”也会成为衡量一个门派是否兴旺和强大的重要标准,代表性的例子莫过于紫禁城的五龙宫、明秀园的三方寸、星海湾的大唐双影等等,而多魔天宫则随着玩家的实践逐渐登上了历史舞台<点击查看全文>
优秀魔天宫人物简介
跪下喊爷爷
服务器:齐云楼

人物简介:齐云楼早期著名天宫玩家,魔天宫的先行者,早期魔天宫的鼻祖,可以说是魔天宫一路探索至今不可磨灭的功臣.这是魔天宫最早的精彩亮相,也是魔天宫神话发轫的开端。跪下喊爷爷与当时白云山的骑小猪看流星齐名,可惜的是,他们仅仅在武神坛昙花一现之后就很少再有消息了<点击查看全文>

骑小猪看流星
服务器:白云山

人物简介:梦幻最早期的魔天宫玩家之一,早期魔天宫的鼻祖,可以说是魔天宫一路探索至今不可磨灭的功臣,早在遥远的2007年年初便通过瓶子卡的高级永恒效果再配合上双灯,在没有伏魔天书,雷霆万钧尚未修改的时候变秒出上千的数字,并且孤独剑魔一起是早期的梦幻玩家偶像<点击查看全文>

冰冷づ薰衣草
服务器:星海湾

人物简介:瓶子流还位沉寂时,19联,薰衣草带着星海湾服战队为魔天宫夺得了第一个冠.军。早期的魔天宫在经历了迷茫与探索阶段,发展到薰衣草手上时她已经能轻车熟路驾驭魔天宫。然而遗憾的是,薰衣草已经卖号离开梦幻了。现在的他转战幕后,为星海湾服战队幕后工作者。<点击查看全文>

暴躁外皮
服务器:明秀园

人物简介:梦幻西游联赛初期敏天宫代表人物之一,天宫偶像之一,梦幻后期魔天宫代表人物之一,明秀园内战主角之一,梦幻第一届联赛带领明秀园代表队击败河姆渡服务器获得丙组冠军而锋芒初露,随后关于其在明秀园的种种负面新闻,并于梦幻西游武神坛第44联终于获得了甲组冠军。从一联的丙组冠军到四十四联的甲组冠军,他用他锲而不舍的力量,向我们诠释了一种精神。<点击查看全文>

 

结语
魔天宫的现状以及前景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魔天宫的5个小秘密
  40联开始,与魔天宫相联系的修改越来越紧凑,一方面策划增加了两个二级被动法宝:“降魔斗篷”(遭受法术攻击时,一定几率受到神兵保护)和“附灵玉”(增加一定的人物灵力),另一方面,属性点切换系统也马上就要投放使用。41联,魔天宫迎来了自己生命中最绚烂的爆发,16支联赛甲组队伍中聚集了历史性的11个魔天宫,天宫也首次获得了甲组16强中门派人数比例可以和化生大唐相抗衡的资本。然而所谓的门派平衡一向就按照着“月盈则缺,水满则溢”的原则,魔天宫这个另类的第13门派还在向着自己的顶点发起最后的冲锋,但当他真正攀上顶点的一刻,面对的却是和曾经的龙宫、狮驼相同的命运。41联过后,策划宣布天宫输出伤害在秒三状态下降低10%。梦幻第13门派的走向变得飘忽迷离,41联是魔天宫的又一个必经的转折,未来历史车轮的走向,将由新的传奇去传承和主宰
在魔天宫拿下第一个联赛冠军的时候,女儿、化生、魔王、地府都还没拿到过联赛冠军。
凌云22联带了魔天宫金不换得到第4,23联带了魔天宫Mindy得到第3,24联同时带了魔天宫金不换和Mindy结果没进16强,26联一个魔天宫都没带结果拿了冠军。
星海湾一共诞生过3个16强级别的魔天宫,他们分别是:冰冷づ熏衣草、念づ忘情逸风、狡【诈】(后改名恭喜发财№④),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是分别跟三个不同队伍组合杀进了16强
大规模反复洗点是高级魔天宫的必经之路,知名的例子如襄阳城的一景洗过三次:敏—魔—敏;明秀园暴躁外皮和星海湾的狡【诈】(后改名恭喜发财№④)洗过四次:敏—魔—敏—魔。
在第39联实际上诞生了第4位魔天宫冠军,德阳文庙的魔天宫记者在8进4比赛的时候曾作为替补上场,仅出场一次。
欢迎参与评论
昵称
发表评论
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17173观点!
 网友最新留言:
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查看全部

?2001-2010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