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蜀山唐门 女儿村

  毒,从来都是武侠世界里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滴毒,放倒了多少英雄儿女,一滴毒,成就了多少枭雄霸业。百毒神君、五毒仙子,一个又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跃然于不同的小说之上。可是,他们的门厅似乎总是无法摆脱凋零

  天府之国,蜀山脚下,有这样一个门派这样一群人,他们叫做唐门。唐门之所以未如其他毒门一样凋零,可以绵延千载,我想亦和他的门派特色有关系。四川唐门的毒,并不是世间至怪至奇的毒。可是他们却是最直接有效的,异于那些作用纷繁的奇毒,他的毒只有一个目的,简单而直接——杀人。而梦幻中,可同时存在着这样一个善于用毒的门派——女儿村

烈毒——曼佗罗花之毒

  曼陀罗-女儿村最强攻击法宝

相关阅读:女儿村浅析,梦想照不进现实

女儿村法宝-曼陀罗详解

  毒很烈,一圈圈粉色的烟华是噩梦的开始。曼佗罗,这个诞生于法宝传奇的法宝,给那粉色烟华染上了更致命的伤。她,没有地府尸毒的恢复效果,她,只是毒,作用只有一个——毒人性命。可是,曼佗罗的毒到底有什么样的威力?先引用官方给出的数据:

  火属性曼佗罗:极限毒伤为:气血=(法宝层数+12)%,其上限为目标等级的五倍,魔法=(法宝层数+7)%,其上限为目标等级的五倍。

  普通属性的曼佗罗:极限毒伤为:气血=(法宝层数+11)%,其上限为目标等级的五倍,魔法=(法宝层数+7)%,其上限为目标等级的五倍。[查看详情

曼陀罗的实际数据

  实验数据(毒蓝)(毒人效果)2212 1682 1279 973 740 563 428(毒宠效果)4503 3693 2883 2192 1666 1267 963(15层火属性曼佗罗)上面的起始魔法值为2212,4503,基本和目前不加魔门派的魔值以及法宠的魔值相同。这是一个毒周期的实验数据,换而言之,是从中毒到解毒,排除中途人工解毒的情况,毒蓝的效果数据查看详情

毒经

  曼佗罗所施发的毒,拥有近乎20%毒蓝以及25%毒血效果。如何合理使用这种门派天生赐予的诅咒特色。
   首先,了解毒的特性,毒,一但中毒,解除的方式有药品解除、技能解除和特技解除三种方法。可是红雪散并不是PK专用药品,而技能解毒的局限性过大,那么,只要合理使用笑里,做到基本的精准,是有可能将解毒的可能性压到最低的。
   如果可以压制解毒,因为毒的持续性(即被解除之前毒的效果一直存在)。便可以减少施毒的频繁性,一旦施毒成功,有效目标中毒,一但中毒,有效的毒周期内一劳永逸。毒周期,即从中毒开始到解毒那一回合毒所造成的诅咒效果
   从上文实验内容可以看出,毒具有很强的诅咒性,但是不具备收尾性,即无论毒蓝或是毒血,是毒不干净的。也正是这样的特性,第一次毒周期到第二次毒周期再到第N次毒周期,效果会越来越差。又因为辅助性以及PK中携带大量恢复气血的药品的情况存在,毒血的效率性不但和毒的周期性挂钩,同时也和对方的恢复能力挂钩,恢复能力越强,毒血的效果就衰弱的越慢(这种效果的衰弱其实并非好事,这表示本来一个周期可以完成的效果需要更多周期才能达到)。
   而可以恢复魔法的药品携带数量相比气血要低了很多,(PK药品携带惯例)可恢复魔法的技能或特技又偏向冷门,造成了毒蓝比毒血的效果好很多。又因为毒血与毒蓝是同时进行,魔法又是触发恢复性技能的媒介,所以并不需要很多个毒周期,便可以达到非常可观的诅咒效果了。
   可以这么说,当前毒周期的效果越差,代表毒诅咒效果(已经起效)发挥的越好。

   曼佗罗的花毒,是一种烈性毒,不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让他去发挥效果,当然,她同时不失持久战的资本查看详情

误区—绝代妖娆与花雨伊人

   近来帮战,只要飞镖出手,对面出现粉色的烟华,便有朋友惊呼,哇,毒女儿。
   绝代妖娆脉女儿(封女儿)和花雨伊人脉女儿(毒女儿)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呢?

   如上文说的,女儿的毒是通过门派法宝曼佗罗产生的究级毒伤害,他诞生于法宝传奇,而通过暗器施毒的历史更能追溯到七年前。

   换而言之,绝代女儿并为失去用毒的天生能力,而花雨女儿的特色也并不是集中在这个毒上。

   简单的说,同样都是毒。绝代女儿亦拥有使用曼佗罗花毒的能力,只是她的施毒手段单一,而花雨女儿的特色则正是在这个施毒的施上。

   花雨女儿,并非拥有更强的毒伤害,而是拥有更多的施毒手段和催毒效果。相信很多女儿施毒的方式还停留在使用暗器上,而暗器施毒因为秒数多,施毒范围大,也确实成为最行之有效的施毒手段。花雨女儿的经络暗器施毒命中也因为杏花的存在,提高了4%,可是,仅仅因为这4%,是不足以发挥花雨女儿的特色的,毕竟,几率是神奇的。

   花雨女儿有可能秒七一个目标不中毒,绝代女儿也有可能秒七中六。杏花根本不足以区分绝代和花雨,也无法让这两脉女儿通过暗器施毒的能力拉出差距。

   而一个传说中的花雨女儿,一个毒女儿,仅仅依靠暗器施毒(利用杏花),偶尔使用引毒催毒,是不甚合格的。仅仅依靠暗器施毒,也是浪费了花雨女儿的天生优势。就如同只会用给人饭菜下毒的唐门中人一样。打破暗器施毒的传统桎梏,从各个方面入手,做到毒无处不在而无处在,学会全方位施毒,最大程度释放毒的诅咒能力,最大可能性的压制解毒,才是我心中最完美的花雨女儿

伊人花雨 —花雨女儿的控制和施毒

   花雨的伤,伊人花雨,衣袖飘香,花雨女儿,在精研施毒之术之时,却丧失了部分封印的能力。然,这并不代表花雨女儿动摇了作为封系的本质。封系,又可以称为控制系,控制即压制对方行动能力,通过法术进行封印对方使用法术的权利,通过特技控制对方使用大小特技的权利,二者完美的结合,能成为一个完美的控制系。
   曾经的五庄,现在的方寸,都有将两种控制完美结合的法术—日月乾坤和催眠符,但是五庄的命中是一个硬伤,我也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当局势危险的时候,一个五庄连封连中便可以力挽狂澜,而现在,催眠战术的强横霸道亦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以,我眼中最完美的封系,是能够完美做到双控制的门派。
   那么花雨女儿,虽然丧失了部分封印能力,但是对于一个封系来说,她并为丧失另一种同样重要的控制手段—即特技控制权利。大家细心观察现役女儿的战斗,他们特技使用的次数有时候甚至超过了封印,引用我朋友的话,当一个女儿沦为封印的机器,那么便没什么可怕的了。那么,虽然花雨女儿丧失了部分控制力,可是那些纷繁的施毒手段和灵活的特技使用是否勤能补拙。
查看详情

花雨女儿之属性—血耐与速度  

  很多女儿在选择花雨路线的同时选择了血耐,那么血耐和速度到底什么更适合花雨呢?失去速度意味着丧失部分封印能力的同时自主放弃了特技控制权。大家不要小看这个特技控制权利,要知道当你成功控制一次晶清,等于让自己的毒周期延长,让一次施毒的效果提高。当然,压制解毒能力是可以用频繁施毒来弥补,但是,频繁施毒的能力同时亦需要速度来保证。

  上文已经说过当花雨女儿只会使用暗器施毒,他的效果是远不如同样拥有封印能力和属性优势的绝代女儿的。那么我们看看其他方式的施毒手段吧。
  毒雾 30%几率使自己的封印携带曼佗罗花毒。
  轻霜 企图攻击或攻击你的目标会受到毒经技能*2的毒伤害(可以和暗器毒重复起效)
  引毒穿心 结算四回合毒效果。

  鸿渐于陆 攻击伤害由武器伤害而定,存在爆击情况,测试得到伤害在600-1500不等。
  花雨女儿精髓在于:完美的速度以保证施毒流畅,完美的控制(解毒)以保证毒的效果,施毒手段需交替纷繁,以防一施毒被克制。控制之中进行诅咒,诅咒之中进行控制。查看详情

投票区

投票调查

奇经八脉后 女儿村地位是否提高
比以前有提高,封印的实用性得到提升
没有提高,女儿村的封依旧毫无特色
无论如何提高,也不会有队伍考虑单女儿做主封

本期专题反馈

专题调查

你觉得梦幻西游门派经脉介绍如何
给力 对女儿村的经脉又有了一个新的了解
坑爹 这个我早就明白了 没有多大的帮助意义
不错 期待其他11个门派的经脉讲解专题

5大封系之争

投票调查

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封系是
方寸山
女儿村
盘丝洞
五庄观
天宫

作者想说的话

作者眼中的女儿村

  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沧桑,但是却选择留下来,只因为那飘红的桃花,只因为女儿村那不断的情。

  离开的,想念里带着苍白。

  留下的,心里满满的爱。

  落在肩上的花,是浓浓软语。芦苇、小船、梦幻天涯。

版权声明:17173游戏网站原创策划,欢迎转载或报道,但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专题制作人:迷你小狒狒

全文作者: 暮涅夕舞

联系方式:280998890@qq.com

出品:17173梦幻西游专区
特别感谢暮涅夕舞的文笔支持

网友评论

    昵称
    发表评论
    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17173观点!
     网友最新留言:
    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查看全部

2001-2009www.17173.com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