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梦幻西游专场观影会

01主题活动介绍

《梦幻西游》成就了多少有缘人,他们当中有的已经开始谈婚论嫁,有的已经为人父母,但是还有很多有缘的玩家,因为种种原因,使得他们暂时无法在一起。就有那么一对玩家,一位在广州,而另一位则在遥远的英国伦敦,时差跟距离并不能阻碍他们,他们通过《梦幻西游》认识,也是《梦幻西游》一直把他们联系在一起。他们之间的爱情不仅感染了众多梦幻玩家,也引起了《梦幻西游》项目组的注意。于是《梦幻西游》项目组决定帮更多在异地的玩家们实现重聚的机会,所以就借助《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热映期间,包下了电影院,为三十对来自全国各地身处异地的玩家们实现他们“在一起”的愿望。“爱有平行时空、就在梦幻西游!“

安卓用户
iOS用户

02现场活动花絮

/
不久前,网上流传了一个文章,他们是一对梦幻玩家,他们因为《梦幻西游》而认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男的在广州工作,女的则在遥远的伦敦,也是因为《梦幻西游》他们没有越走越远。
像这样通过《梦幻西游》认识,但是因为学习,工作等等原因而不能在一起的玩家,非常之多,《梦幻西游》项目组毅然决定举办一场特别的活动,给异地恋的玩家们一个惊喜。
正直《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上映,这部美丽的爱情电影男女主角也都是异地,所以《梦幻西游》项目就做了一个只属于梦幻玩家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专场,邀请你跟你的异地恋小伙伴一起来到广州看这场电影。
本次活动征集了来自全国各地30对梦幻玩家,共计60名玩家。此次参加活动的美女玩家之一。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之梦幻西游专场观影会,场地布置得非常温馨,很有爱意。
这对梦幻玩家是我们17173选出的玩家之一,男的来自广西,女的则是重庆上大学,这次活动给了他们一次见面的机会,从他们脸上的笑容可见他们有多期待了。
这对玩家则是来自厦门的,玩的服务器都是**,听说就在昨日,这对玩家已经领取了**,为这段爱情长跑划下句号。
男玩家是世界之窗129天科的玩家,前阶段刚武警特种兵退伍,结束军旅生活。也是一名十年梦幻老玩家了。
这次来了很多帅哥美女,报名的页面高达几百个,由于名额有限,只有选出三十对玩家。我们这篇幅有限,也就无法一一介绍了。
这次到场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梦幻西游恩爱情侣大礼包,剑侠客加骨精灵的U盘,男女款梦幻西游檀木手链,甚至连雨伞都是情侣款的,可见《梦幻西游》项目组的用心。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依旧是我们喜爱的绵小绵,绵绵也是一名老玩家,也在《梦幻西游》寻找爱情。所以这次活动,她感受最深,也是活动的主要倡导人之一。
这位美女玩家是广州本地的,男朋友也是梦幻西游玩家,但是身在深圳。本次约好一起来参加活动的,可惜男朋友说加班有事放了鸽子。女生一脸无奈呀。
但是其实并没有,男朋友偷偷的来了,并且请《梦幻西游》项目组帮忙,这是他带来的个人想对女生说的话,跟弹奏的北京遇上西雅图的主题曲,女生很是感动。
但惊喜还在最后,男生突然带着吉他出现在现场,并且现场演奏,然后单膝下跪,从吉他上面取下一个金闪闪的求婚戒指,没错,他像我们美女玩家求婚了,女生满脸眼泪,答应了男生,两人拥吻在一起。祝他们幸福。
由于第一对玩家的求婚瞬间点燃氛围,又有一个玩家申请上台,说他也有话说,这位玩家讲诉了他跟他女朋友的爱情故事,他们是是山东东岳泰山服务器的,他是一名69级的魔王玩家,而她的女朋友则是175级的帮主,他们在一次帮派线下交流会认识的,从此他们也开始了一段爱情佳话。
主持人顺势请来了她的女朋友,结果这名玩家也单膝下跪,很真诚的跟女朋友求婚,虽然没有带求婚戒指,临时拿了个超级泡泡抱枕来凑数,但是表示以后会补上,什么都会有的,只要你说“我愿意”!
全场都在呐喊我愿意,我愿意,女生流下感动的眼泪,说了一声“我愿意”,双方拥吻在一起。场面掌声不断,喝彩声不断。
现场居然有两对玩家求婚了,但是好戏还没完呢。又上来了以为帅哥,这位帅哥是一位刚退伍的兵哥哥,坚持玩梦幻西游十多年了,一直都没放弃,通过游戏认识很多好友,这次上台他就是想告诉他女朋友:我玩梦幻西游十多年,一如既往,就像我对你的感情,也是一如既往,我爱你。全场掌声不断。
活动也慢慢进入了尾声,全场参与活动的玩家纷纷合影留念,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这次活动不单两对玩家现场求婚成功,也给予了更多还在坚持异地恋的玩家们信心,相信爱情,相信梦幻西游。
青春无憾,梦幻相伴,爱有平行时空,就在梦幻西游!祝愿更多梦幻西游玩家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愿梦幻西游越办越好。

03玩家寄语

男生

  • 如意岛傲天笑

    曾经有一份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她再也没上过线……

  • 天马山神封如我

    寻人启事:服务器:天马山、角色:舞天姬、ID:紫公主。我想对你说:老婆,我还在游戏等你,我会一直等下去的。

  • 鼓浪屿狐狐祝融

    “好,晚上一起抓鬼”!然后我一等就是八年,我还在继续等。

  • 磁器口虎王

    玩过很多游戏,一直不相信网恋,觉得很傻逼。但是玩了梦幻西游,玩的还是女角色,但是正好遇到玩男角色的她,半年后,我相信了爱情。

女生

  • 成都府舞儿

    06年游戏认识了他,直到10年才正式见过一次面。现在,他已经是孩子的爸爸了,感谢梦幻西游。

  • 西栅老街人妖咋地啦

    最喜欢的就是摆摊然后在当前聊天,时不时还有人插嘴,可惜已不能了。

  • 金刀峡韩西彩

    猴子,感谢梦幻西游让我认识你,我爱你。

  • 葫芦岛出售175普陀

    我跟我老公就是梦幻认识的,现在也还在玩。今年准备要孩子了,以后我的儿子也会让他玩梦幻西游,我要带他调戏小姑娘。

04主创专访

吴鑫鑫

网易游戏事业部总经理

《梦幻西游》互通版暑假开启限号测试

17173:吴总你好,这次《北京遇到西雅图2》和《梦幻西游》共同举办的观影会非常成功,据说举办这个玩家专场的契机是因为一对梦幻玩家的爱情故事。为什么会为了这对玩家而做这样一个活动呢?

吴鑫鑫:可能很多人都知道,那对玩家是因为《北京遇上西雅图》和《梦幻西游》而结缘。一部是刷新了华语爱情片票房记录的电影,一个则是获得了数亿玩家认可的游戏品牌,这两者的结合,就如同这对玩家一样,可以说是"天作之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接洽《北京遇上西雅图2》剧组的时候,这部电影的薛晓璐导演听闻了他们的故事,也代表电影官方为他们送上了祝福,我们希望鼓励每一个拥有这样经历的玩家都能够说出自己的故事来。

所以我们不仅仅是为了"这对"玩家,举办了这样的活动,我们会为了过去、现在、未来的每一对因《梦幻西游》而结缘的玩家,做他们幸福的见证者。

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详情»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