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精彩截图 录像下载 精彩直播 玩家自曝 爆笑囧图 玩家论坛

导语:梦幻西游第十年进入一个新时代,这次将会推出全新的世界观,新BOSS,新人物,新武器,更新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下面就看爆料吧。
官方爆料梦幻西游全新BOSS战斗形象
  在梦幻西游十周年至今,新梦幻西游将会在今夏揭开神秘的面纱。官方将会在各媒体陆续召开发布会,将新梦幻西游的重要资料一一的曝光给玩家们。 [查看详细]
网易游戏市场部总经理专访
  梦幻西游将会打造全新动画片,半年之后将会发布样片。手机版的梦幻西游已经在开始布局当中。我们争取将梦幻西游打造成网游行业里的迪士尼。[查看详细]

这次爆料你对什么内容最感兴趣

《梦幻西游》17173独家首发曝光
全新人物角色 全新武器 全新世界观与BOSS
  梦幻西游全新人物角色。10年来前所未有的更新。新添加的2男1女,苗疆女子、魔族帅哥、天界凤仙。为主角们的故事增添新精彩。[详情]   随着新角色的登场,全新的武器也将应运而生。梦幻也将首次出现男女可用同一武器的情况。到底是什么武器,现在就来揭晓。[详情]   神木枯,厚土裂,水滔天……三界有难,远古灾变即将重演;蚩尤再临,谁可守护天下安宁?风云变幻,英雄崛起;新的传说,等你来书写[详情]
17173独家专访网易游戏市场部总经理 点击查看更多详细介绍

网易谈梦幻西游:动画即将推出 手游已有布局

  十年的时间,让《梦幻西游》成为中国回合制游戏的高峰,也足够让数不清的网游逐渐变老,是随波逐流慢慢消亡,还是重新出发?《梦幻西游》团队以推出全新版本的方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梦幻动画6个月内推出 打造下一个迪斯尼

  《梦幻西游》十年的经验和品牌的累积,让丁磊有了更为深远的打算:打造另一个迪斯尼。

  丁磊曾经问过《梦幻西游》团队,迪斯尼到底有什么?单单靠着米老鼠和唐老鸭,迪斯尼就把市值做到了现在的地步,并且覆盖到了全行业。

  这也是《梦幻西游》的目标。作为《梦幻西游》营销总监的吴鑫鑫说,动画片、电视剧、电影乃至周边授权的计划,都在进行之中。

  《梦幻西游》的动画片将在六个月之内推出第一部样片,之后动画片的首发都将放在17173上。

  "未来《梦幻西游》将无所不在无所不有。"

  不断进步才能让玩家回来 手游版梦幻已布局完善

  一款有十年历史的游戏,往往会被贴上一个"老游戏"的标签,《梦幻西游》似乎也不例外。如何留住玩家,让老玩家回流,同时引入新的玩家,让老游戏必须面对一个迭代的问题。

  吴鑫鑫一直都不认为《梦幻西游》是一款老游戏,"现在的《梦幻西游》与当年相比,是完全不同的。"如果我们一直没有变革、没有进步,玩家也就没有理由关注《梦幻西游》。

  因此,在即将推出的《梦幻西游》全新版本中增加了新的角色,新的BOSS,新的武器装备,以及各种不同的全新玩法。"《梦幻西游》已经不一样了,老玩家们都应该回来看看。"吴鑫鑫说,"而且我相信《梦幻西游》的团队,不会让你失望。"

  吴鑫鑫还同时透露了,《梦幻西游》手游版已经布局完善,至于全新版本是否就是近来媒体和玩家纷纷传言的"梦幻西游2",也将于6月27日前后通过17173正式公布相关消息。[更多详细]

吴鑫鑫
新BOSS战斗图
魔族男性新角色——杀破狼点击查看更多详细介绍

角色故事
  杀破狼,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冷峻沉默,聪慧非常。还在襁褓中时,他便因故与亲人分离;幸有一对隐士夫妇将其收养,教导成人。在养父母的悉心照料下,杀破狼成长为了一名稳重正直、文武双全、胸怀天下的少年。然而十七岁那一年冬天,天狼星异常耀目,致使杀破狼体内魔血沸腾,化身为了一匹银狼,迸发出令人惊异的力量。此事之后,他方知自己乃是魔族之人。血脉天性中对于力量和自由的向往牵引着他走向更为广袤的世界,而来自养父母的祝福和鼓励也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决心。于是,怀着对养父母的感激和不舍,更怀着对自身力量与身世的疑问,他拜别了父母,离开家乡,行游三界……

游戏介绍
  一啸生风雪,长歌动寒霜。杀破狼飘逸潇洒,气宇轩昂,能文能武,卓尔不群,身具神秘的天狼血统,纵横骄天下,傲立三界。

可用武器 -- 弓弩宝珠
杀破狼

攻击(点击查看大图)

死亡(点击查看大图)

施法(点击查看大图)

站立(点击查看大图)

行走(点击查看大图)

人族女性新角色——巫蛮儿点击查看更多详细介绍

角色故事
  巫蛮儿,出身于神木族中祭师一脉的少女,质朴单纯、乐观开朗;在母亲卸任后,便开始担任族中祭师。神木族乃是与世隔绝的一族,奉黄帝之命默默守护着武神坛及被封印的蚩尤武器"虎魄",而祭师则肩负着守护神木族的使命,同时也是族中唯一能感应"虎魄"所在的人。可就在巫蛮儿担任祭师后不久,一场动乱却袭击了武神坛。在动乱中,"虎魄"遗失,族内因故分裂为两派,而巫蛮儿的兄长也从神木林中失去了踪影。虽然在众人的努力之下,这场动乱被暂时平息,但巫蛮儿身为祭师的使命却远未结束。为了找回"虎魄"、弭平风波,为了避免古老预言中的灾难降临,也为了追寻兄长的下落,巫蛮儿毅然离开了深爱的故乡,从此步入三界……

游戏介绍
  嫣然巧笑踏绿萝,一路银铃一路歌。巫蛮儿质朴单纯,灵动可人,生性善良,活泼可爱;花盈翠影出神木,环佩婉转披香来。

可用武器 -- 宝珠法杖
巫蛮儿

攻击(点击查看大图)

死亡(点击查看大图)

施法(点击查看大图)

站立(点击查看大图)

行走(点击查看大图)

仙族男性新角色——羽灵神点击查看更多详细介绍

角色故事
  羽灵神,出身于梧桐仙居中的凤凰仙,是一名普通又不普通的少年。他虽是凤凰血脉,但却天生没有翅膀,无法像大家一样凌空飞翔。因为这一点,他曾遭受过许多异样的眼光和种种明嘲暗讽;但天性善良的羽灵神却从未因此产生邪念,而是一直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虽然无法改变所有人的眼光,但他却以自己的行动赢得了许多人的尊重,成长为了一名勇敢、善良的好少年。梧桐仙居虽然与世隔绝,但从小听着三界传说长大的羽灵神却一直对外界事物向往不已。但梧桐仙居向来不与外界往来,一只小小的凤凰仙又岂能擅自进入三界行游?然而某天机缘巧合之下,他竟找到了梧桐仙居通往外界的出口!天生向往自由的羽灵神顿时欢呼雀跃,离开了梧桐仙居。从此,羽灵神踏入三界,开始了自己的冒险旅程……

游戏介绍
    游侠红尘里,豪情动九天。羽灵神热情正直,率性豁达,游侠三界间,交游遍天下;乐见四海尽升平,愿引凤鸣遍九州。

可用武器 -- 弓弩法杖
羽灵神

攻击(点击查看大图)

死亡(点击查看大图)

施法(点击查看大图)

站立(点击查看大图)

行走(点击查看大图)

全新人物武器——弓弩点击查看更多详细介绍

150级 -- 九霄风雷

  九天河汉之畔,有灵凰栖,其态翩然,高飞可穿云,其声婉转,有裂石之能。妙手仙匠采灵凰之魄,河汉之星,云雷之怒,以九霄之上长风寥寥锻造千载,方铸成此弓,其态翩然,其力万钧,箭簇既出,风雷声动,江海怒号。

160级 -- 若木

  长天之东,金乌栖于若木,振翅而日升,归巢而日落,十鸟齐飞,则十日齐出,大地干涸,民不聊生。后羿采若木为弓,连射九日。九只神鸟精魂归于神弓之上,化为赤红枝叶,羲和光华,日夜不息。

90百鬼 90非攻 90幽墓 120龙鸣寒水 120冥火薄天 120太极流光
全新人物武器——宝珠点击查看更多详细介绍

150级 -- 云雷万里

  北溟之鲲,化而为鹏,凌风而飞,翼若垂天之云,啸如雷霆之怒,水击三千,风驰如电。沉眠之时,化作神异之珠,聚风雷云电之力,有呼山啸海之能。

160级 -- 赤明

  鸿蒙初辟,首生盘古,垂死化身,齿骨为金石,精髓为珠玉,汗流为雨泽,呼啸为风雷,灵窍一点,聚天地浩气,化为宝珠"赤明",虹霓为衣,金螭为息,吞云吐明,异光可传万里。

90飞星 90离火 90月华 120回风舞雪 120裂云啸日 120紫金葫芦
全新人物武器——法杖点击查看更多详细介绍

150级 -- 碧海潮生

  应龙伏旱魃,寻深海冰晶,取潮涌奔腾之势,融白浪连山之气,吐龙息为灵珠,成龙神逐珠之形,终获一杖,名曰"碧海潮生"。

160级 -- 弦月

  盘古开天辟地之时,一外化陨铁落于不周山之巅,沐月华,吸星魄,尽得天地清明之气,化一杖,清辉万丈,疏影琉璃,曰之"弦月"。

90鹿鸣 90业烟 90玉辉 120凤翼流珠 120雪蟒霜寒 120庄周梦蝶
全新世界观与全新BOSS点击查看更多详细介绍

  世界观背景

  上古之时,黄帝麾下有一布雨神龙,名曰雷怒,性格刚烈,好勇擅斗,恩怨分明。炎黄大战爆发前,雷怒曾因闯下祸事,被罚七七四十九日禁绝香火,以思其过。然而在此期间,雷怒却与蚩尤相遇;蚩尤对雷怒的刑罚嗤之以鼻,并助其渡过难关。雷怒得蚩尤之恩,感激不已,遂许诺将来蚩尤若有求于己,定当尽力相助一回,以为报答。

  其后,炎黄之战爆发,雷怒虽身在黄帝军中,却并未与蚩尤对战,是以也没有偿还恩情的机会。后来蚩尤战败被封,天地三界重归平和,而雷怒也因在战中消耗甚大而逐渐陷入了沉眠。

  千年之后,蚩尤发动武神坛之乱,不料却被三界侠士破坏了计划。走投无路之下,蚩尤却猛然想起了当年雷怒的承诺,便派部下前往神龙沉睡之地将其唤醒,并向他求助。重信守诺的雷怒当下便应允了蚩尤的要求,那就是:将武神坛上的神木连根拔起!神木若毁,则武神坛封印形同虚设,蚩尤必将破封而出,祸乱三界。

  从千年的沉睡中苏醒,神龙带来的是重生还是毁灭?远古之时的一句承诺,而今却搅动三界风云。神木的命运,武神坛的命运,蚩尤的命运,乃至天下的命运……一切都已被牵系在了一起,而将左右三界未来的——是谁?

  神木枯,厚土裂,水滔天……三界有难,远古灾变即将重演;蚩尤再临,谁可守护天下安宁?风云变幻,英雄崛起;新的传说,等你来书写……


  雷怒

  上古之时,黄帝麾下有一布雨神龙,名曰雷怒,性格刚烈,恩怨分明。得蚩尤之恩,许诺将来蚩尤若有求于己,定当尽力相助一回,以为报答。

  诗号:

  龙出惊日月,怒目震雷霆。千古恩怨尽,一夕起风云!

怒雷
BOSS战斗图 BOSS战斗录像(敬请期待)
《梦幻西游》深度栏目
美女自曝 极品装备 爆笑囧图 精彩直播 深度见证 跨服联赛
《梦幻西游》精彩视频
评论留言 专题制作:菠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