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来说服你 XYQ.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梦幻西游专区

第6期

对于辅助就应该带队你支持吗?

梦幻随着发展,梦幻玩家确实已经越来越少。散人玩家都已经快灭绝了,做为单开玩家,平常组队都比较难组人。组队过程中输出都是挂机的,只有少量的辅助带队。那么辅助就应该带队吗?

VS

甲方:支持

辅助谁知道你有没有全魔套,一般不加辅助。所以只能自己带队啊。

    • 前方是否迷茫

      我基本都懒得加那些低级活动的队 因为基本都不加我 想刷了自己带队 难度的该加血没问题 低级的活动我基本就拉个金刚防御 战斗外不加血不拉伤 残血进战斗死了不管 我就是化生我就是这么任性 你可以不带我 我也不用你带。

  • 山东青岛吟

    现在杀侠士副本也不会带辅助的,辅助挂机要来干嘛。输出又低。!。

乙方:不支持

做为一个输出,我自己有时候也带队。没规定谁谁谁必须带队吧。

  • AKB48的天堂

    我是龙宫,即使是四个辅助朋友跟我,我也会带他们的,主要是输出宝宝的输出也够的话。 。

  • 你像美梦的剪贴

    组不到人就自己带队啊。凭什么让人家辅助带队,再说现在人又少。不组辅助对话组个半小时,点卡不是钱啊。

网友投票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