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3个全新的角色:人族偃无师、仙族桃夭夭、魔族鬼潇潇就要与大家见面了。我们这期就来谈谈新角色的这些事!
  • 下周开始,3个全新的角色:人族偃无师、仙族桃夭夭、魔族鬼潇潇就要与大家见面了。首测只在浙江3区-功成名就服务器放出,感兴趣的道友,可以前去体验。

    新角色已经亮相,那会不会在不久的将来放出新门派呢?

    [发表/查看评论]

    一、新角色必然伴随新门派

    支持率:154顶他

    支持

    上一次出新角色的时候,12门派变成了15门派。这一次虽然只提到了新角色,但新门派是迟早的事。只是策划暂时放慢了曝光的节奏,给玩家一个适应的过程。温水煮**你懂的,没有新门派,还怎么愉快的圈钱?

    支持率:6顶他

    反对

    你们知道多一个门派会给梦幻稳定的格局带来多大的影响么?更何况是多3个。目前的15门派还在不断调整,也没有达到一个绝对的平衡。再来3个新门派,梦幻PK格局会彻底崩掉的。出3个新角色,只是为了平衡性别,让3个种族都各有3男3女罢了。新门派?你们想多了。

    二、新角色很漂亮我会转门派

    支持率:133顶他

    我会

    梦幻的角色已经存在十几年了,虽然经过了迭代,但十年前的设计水平跟现在确实不在同一水平线上。3个新角色无论男女造型都特别帅,从曝光的那一刻起我就决定会转角色了。转个角色,可以买件装备,买只BB便宜多了吧?

    支持率:8顶他

    不会

    新角色与锦衣、祥瑞、特效都是一丘之貉,转了角色号会变得牛逼一些吗?别傻了,明知道是策划为了圈钱而出的东西,还心甘情愿的往里面跳,不坑你坑谁?梦幻已经被现在的策划搞得乌烟瘴气了,时间会证明一切,经典的才是永恒,毁掉的梦幻的,必将是这些所谓的“新元素”。谁爱转谁转,打死我也不转。

    三、只在新区放出新角色就是为了圈钱

    支持率:89顶他

    赞成

    策划的一贯套路,说是一月份放出新资料片,先在部分服务器测试俩礼拜,再在其他服务器测试俩礼拜,最后再分阶段全服放出。这次更过分,专门开个新区。想体验新角色,就得重新建号冲点卡,傻子都能看出来,这不是圈钱这是什么?现在的新区,除了工作室跟五开的,还有正常玩家吗?

    支持率:3顶他

    反对

    新内容在放出之前,先小范围的吸引玩家测试,确定没有bug了,再全服放出,这难道不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吗?放的快了,要被喷不成熟的东西就拿出来用。放的谨慎了,又要被喷掉玩家胃口只为圈钱。策划还真是难做。先在新区试水,没问题再全服开放,这也有毛病?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