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新资料片开放在即,须弥佛国的新成员:增长巡守,将携神秘技能来到梦幻的世界。作为与“持国巡守”同级同类的新召唤兽。
  • 新资料片开放在即,须弥佛国的新成员:增长巡守,将携神秘技能来到梦幻的世界。作为与“持国巡守”同级同类的新召唤兽。从宠物造型上来看,不少玩家都猜测应该会是“物理须弥”,但持反对态度的玩家也不在少数。

    增长巡守的新技能是否会给梦幻PK格局带来新的变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查看评论]

    一、新技能是物理须弥,妥妥的

    支持率:154顶他

    同意

    这么明显的事情还用预测?持国武器是吉他,额不,是琵琶,代表法术;增长巡守武器是锐器,代表物理。两个巡守,都有特殊技能,一只法术须弥,一只物理须弥。这么明显的事情还看不出来?物理须弥一出,普通攻宠立马降价,终于用得起童子了。

    支持率:6顶他

    反对

    还记得力劈华山吗?攻宠早已有了点杀技能了。正因为法术缺少一个像力劈一样的爆炸输出,策划才出的须弥真言。再出一个物理须弥,那不是笑话吗?增长巡守很有可能并不携带任何特殊技能,最多最多也就是个克制须弥的法术防御类技能,别YY了。

    二、新资料片会削弱须弥吗

    支持率:133顶他

    会的

    须弥过于强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削弱须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限制须弥的生效魔力点,废掉5魔须弥;另一种就是把攻宠的输出,提高到与须弥同一高度。至于如何调整,就看新宠有没有新技能了。如果没有“物理须弥”,那一定就会直接削弱法术须弥。

    支持率:8顶他

    不会

    策划放出须弥,肯定是考虑过并且测试过须弥的威力之后的事。如果说因为须弥过强,就要一刀砍掉,那么玩家们花的钱,花的精力谁来承担?攻宠打高必高偷五力加点输出照样爆炸,五魔须弥也是牺牲了气血防御速度之后的结果吧。天天叫着要削弱须弥的,一定是买不起须弥眼红的穷逼。

    三、未来还会放出两只同类新宠

    支持率:89顶他

    同意

    持国、增长,都是四大天王之一,是须弥国的四大护法。如今已经有了两只,另外两只放出来是迟早的事情。如果持国代表法术输出、增长代表物理输出,那么另外两只一定是法术防御与物理防御。哦对了,另外两只的名字是广目与多闻。这次不放出,以后肯定会放的。

    支持率:3顶他

    反对

    你见过一个场景里面4只特殊宠的吗?175的BB已经不少了,同类型的宠物复制粘贴有必要吗?四大天王有四个,BB就一定要与之相对,这是谁规定的?东西南北还有四只龙王呢,那梦幻里怎么就只有一个龙王。这个资料片还没完全放出呢,就让玩家猜到下个资料片什么内容,策划的水平不会这么低吧?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