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谁?


首先不可否认的是,绍兴兰亭的周伯通是一个有钱人。但是梦幻有钱人太多了,华夏的牛总,百花村的威少,资产都是几个亿,甚至更多,而且他们都是在武神坛曾经风起云涌的人物。相比周伯通来说,他们显得更有底气,因为武神坛象征着梦幻最高的地位,关注的人也比较多。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是喜欢玩满级的,有些人他们热衷于玩让自己相对于别人更有优势的级别,也可以理解,我们玩单机游戏,为什么喜欢开金手指,开修改器,还不是为了这个目的。所有周伯通选择神威109,用150无级别武器,穿150无级别装备,属性上压制。直到他的装备宝宝公布出来后,我们才发现,好家伙,这些装备宝宝绝对不会比威少,牛总差,相反甚至可以算是梦幻西游单价最高的梦幻角色。从此,周伯通开始被我们熟知。我来说两句


十七段宝石是什么概念呢,我们假设一个宝石7万的话,要合成一个17级宝石就需要65536个宝石,一个70000,不算失败,不算体力钱,单单宝石的钱就45亿8752万,假设,比例1500:100的话,单单这个宝石就价值3万多。但是你3万多绝对买不到,因为和宝石消耗的体力钱,跟和宝石碎掉的几率转化成钱的话,一个宝石最便宜也要7万。而梦幻暂时最高160武器,只能16级宝石,所以17级宝石只能打在无级别上,而周伯通则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人。


有了17段宝石后,我们的周老板,义无反顾的直接砸到那个已经打了16级红玛瑙的武器上,堪称梦幻最贵非专用武器了。伊人不才,给大家分析下,这把逆天神器的价格。有玩家声称,这把武器无宝石的时候,被周伯通用60万人民币买的,然后又给了二狗65万让他去帮他和18级宝石,但是至今还没合出来18级,但是我们算过17级宝石的钱了,如果1-17级宝石总共的话,大概是20万肯定是有的,也就是周老板也武器就价值80万了。


武器就价值80万,其他装备也都是全服务器数一数二的逆天神装,而且装备宝石等级也都到了15、16段了。所以保守估计,周伯通这角色这装备,至少200万以上,已经远远超过了任何服战顶级号了。而且周伯通的宝宝都是非常逆天的神宠,很多服战水平都不如他的好,也是有价无市的货,这些就不加入计算了。

周伯通深陷淘宝**门,淘宝某个骗人商家打出广告,号称周老板把价值200万的号跟他合作,玩家可以花一定的金钱体验全梦幻第一逆天神威号。短短一个月,交易额竟然到达了一万。后面玩家终于有玩家出来揭发,这些都是骗人的,并且公布了被骗的过程。帖子一出,很多人都去百度搜索周伯通账号。


周伯通的身份一直是个谜,好奇害死猫,之前的牛总,之后的威少,还有流溪河的king总,刚开始也都是神秘人物。玩家都迫切想知道这些老板的真实身份,然后他们的身价,能跟这些超级大老板玩同一款游戏,表示脸上也有光了。而周伯通的身份也是颇受关注,直到一次直播的时候,周伯通准备藏宝阁秒钱的时候,网友们发现了,网易宝的账户名字居然写着“王思聪”,从此周伯通就被网友们认为是中国首富之子王思聪了,具体真实性我们也不知道。


在官方CC举办的109神威跨服联赛的时候,最后阶段,周老板所在的绍兴兰亭跟另外个服务器西湖论剑,还有再续前缘这三个服务器坚持到最后,但是由于西湖跟兰亭两个服务器是测试区,按照规则测试区直接判负,由再续前缘意外获得冠军。但是这种情况,我们的周大老板一路过关斩将到现在,没打就输了,就不服,就上诉,就有了如果你们CC不安排重赛的话,我将斥资2000万跟网易打官司的一些言论。一时间,周伯通彻底的火了。

在上面周伯通怒斥网易CC的公告里面,周伯通威胁道,要离开梦幻西游,并且利用自身的影响力让那些还在玩梦幻的玩家也离开梦幻。这句话确实使得网易有些动容,后面网易CC的重赛也证明了周老板确实在梦幻这块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的。

但是我们周老板影响力到底有多大,多深。伊人斗胆又给大家解读一下,如果周老板离开梦幻,梦幻会损失多少。


身价千万土豪一个

 

直播名人老板一个

 

梦幻西游声誉受损

 

周老板自己说自己玩梦幻已经花了2000万,所以可见老板的身价绝对是上千万级别的。俗话说,一个土豪能养的起一个服务器,一个土豪的离开,也代表一个服务器的衰弱。伊人问了下兰亭的一个朋友,得知,周老板在兰亭的号有满级的,比武的,甚至专门收东西的……

老板一直长期入驻于某语音频道,是该频道出了名的老板一个,经常动不动就给正在主播刷个价值5000、1万人民币的血瓶跟礼物,并且提供各种各样的直播资源,助阵频道的发展。周伯通如果利用自己的关系,在该频道宣传其他游戏(也就是变相劝玩家离开梦幻),相信也有不少人响应。

                      

你说你看不知道,不认识周伯通,不会被他一说离开梦幻西游,但是如果我们的周老板要花2000万去跟网易打官司,我们且不说官司是否会胜利,但是如果真这样做,一定会成为各大媒体的报道,无疑会给梦幻西游的名声造成一定的损害,这对于客户至上的梦幻西游来说绝对是很大的损失。

分析完我们周老板的影响力的话,我们可以知道,周老板跟其他人还是不一样,虽然游戏里面他跟我们一样,每小时贡献6点点卡,但是他的影响力已经能让网易不容小觑。

那么假设这次CC联赛最后没妥协的话,我们的周老板真的准备花2000万去跟我们的**(大网易)打官司的话,那么最后周老板真心能够斗得过网易吗?


霸王条款:我愿意

 

随时可以修改守则

 

只接受本土法院审理

 

梦幻西游进入游戏,就会出现玩家守则,任何玩家都必须点“我愿意”,方可进入游戏,你点了这个我愿意,就代表你已经无条件的接受了网易的条款。玩家如果遇到任何游戏上的问题,都必须按照梦幻玩家守则上面的条款进行裁决,里面的条款处处都是对官方权益的维护。

如果有玩家出现的问题,是玩家守则里面条款没有的话,这理论玩家找到法律的漏洞,而网易则增加了这条,如果需要,网易有权在不通知你的情况下随时修改完善玩家守则,然后提前在维护公告,官方主页进行通知,但不会对个人进行通知,希望大家自己及时查看。这个条款瞬间使得任何法律空子都没有了。

倘若玩家执意要上诉的话,网易也不会怕。因为玩家守则上面也有一条规定,如果玩家跟网易公司存在纠纷,用户跟网易一致同意将纠纷交由广州市天河区**管辖。网易就在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也就是你必须在网易的地盘跟他们打官司,可想这官司的成功率有多大?

周老板叫板网易,你支持谁!

第一个敢于叫嚣网易的老板,我相信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


梦幻西游作为网易游戏里面的第一把交椅,其地位不管在网易其他游戏或者全部游戏都有不容小觑的影响力,但是影响力是玩家给的,网易一直号称用户体验至上,走的是玩家路线,从早期的玩家策划选拔,每年的玩家见面会,到现在每年的玩家嘉年华盛宴。但是,这样就足够了吗,早期策划还热衷于跟玩家面对面,各种解答玩家提问的问题,现在策划已经不屑出来跟玩家交谈了,单单依靠每年的几次的玩家交流会的部分玩家提出的几个问题就能代表了我们全部玩家的心声了吗?

周伯通拥有大部分玩家没有的资源,跟影响力,这样的人,确实在整个梦幻也找不到几个,但是这次他可以因为某些原因叫板网易,无论结果如何,这个态度是我们玩家热衷于看到的。为什么这次周老板说要告网易,玩家讨论的更多的是老板是否有能力告,或者老板是否能够告的赢,丝毫没有见玩家说过,周老板告网易是不对的。这个真的值得我们梦幻反思一下,以玩家为本的你们,今天是否做的有之前那么好了?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