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过渡,一个网络游戏的过渡,一款即将收费的网络游戏的过渡,不过这一次,我却与以前所玩的游戏感受不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似乎,有很多亲人即将奔向远方,再也不回来似的,但是,我却都不认识他们……玩传奇新区时,收费后走了些人,但我却没有感觉,似乎都与我无关;刚出奇迹外挂时,也有很多人离去了,我也没有觉得失去了什么。
现在这些陌生的人走了,我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悲伤,难道说了这游戏这么有吸引力?其实不然,这款游戏的吸引之处是――玩家!在游戏中处处都有欢声笑语,大家都能体会,门派中的喊话,世界频道等等……玩家的言行举止显得了高雅了很多,而且有的还挺搞笑,不象是传奇魔力打打杀杀,也不象是奇迹那样都是挂机!如果说传奇是种社会游戏,奇迹是种练级游戏,那么梦幻就是个生活游戏了!但是如果失去生活主角,那游戏也就没有意思了!想象一下,如果玩家都走了,那只有自己还不如去玩单机啊!
现在,这个游戏要收费了,可是价钱很高,人人都知道,游戏这么高,玩不起啊(个人看法),所以很多人要走了,说句实话,不管是我认识不认识的我都不希望他们离去,因为这样会少了许多欢声笑语,游戏没意思了,谁还玩啊!
也许我们只能等待,等待网易出月卡或是降低点卡价格了,如果你们也走了,或许我也将离去了……
我还没写完,因为游戏还没结束,不是吗?呵呵写的不好,见谅!
我是上海2东方之珠的玩家,潇洒£宇宇,虽然刚上班钱不多,但也能将就维持,所以继续玩下去等待出月卡,希望大家不要走,给他们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