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以点卡为箭-射向如此小人

时间:2004-12-03 00:00 作者:放我出去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看了许多文章,居然看到很多人关于点卡价格的埋怨。我也很理解这类人的心情。

站在一个卖卡者的角度,自然我期望的是价格公道,用合适的价钱卖点自己的卡,便利别人的同时也方便了自己。

我是天府之国-白帝城的,是个新区。很多老区的人转了进来。而我呢,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确实很值得一玩。但是在没有什么朋友的帮助下要发展很难,自然我想到了卖卡。刚开始,卡价都在

120W-130W之间。我也不懂。为了能很快得到梦幻币,我一般都是以105万的价格寄售。当然,我的卡每次都卖的很卡,以至于我钱很快就够我开始跑环了。

为了跑环,我专门到17173上看心得。重要的一点,所有人谈体会时都说准备300万就够了。这让我放心了很多,因为我准备了200万现金和2张预售的卡。

跑环开始了,看着经验飞涨,心情不言而喻。但是接下来面对的问题让我的烦恼接酎而来。就是网站上说明的环装的价格在我们区行不通,价格为2:3,就是1.5倍。有时候在40分钟的链接时间里这个价格都求不到需要的东西,持货的对方有意勒价:\"买不买随便,环断了看你怎么办.\"这让像我这样卖低价卡的人很气愤,有时侯为了赌口气,我情愿直接到商会买贵了。但是这只是一两次的,大部分我还是忍气买下能够交易最便宜的。

49开始跑环,300环跑了我2天多。长嘘一口气后,我还在回想刚才260多环的时候差点断了的感受。原因简单,不为别的,只是钱的问题。420万左右都跑光了,身上当时只剩下2000多了。幸好及时买到了卡,不然断在那里就可惜了。后面的30多环还算轻松,只用了50多万。

就这样,49级的环用了470万跑下来。请人打1-100环的怪,一次2万。100-200环每次3万。不知道别的区是什么价。

反正都跑了下来了,也算成功了一小步,接着就该过剧情称谓了。一级称谓我们区是2万,但是可能那个帮过的人素质不高。帮我打过很多环怪,他打一称还说给我便宜,只要4万。给他呗,470万都耗了,不吊他这2万。过45级前的剧情一次4万。这就是我们这个区的价格。可能是我见识短浅吧,但是我总觉得这样会不会让我们买卡的人像个傻B。一张卡的价值就如此有限?

我专门跑到了别的区申请小号看价格,除了上海服务器普遍是75万左右外,其余的区都也才85-95万。起初我还庆幸原来我们区卖卡为生还不错嘛。但是瞟眼就看到了让人瞢头的事。别人区过45的剧情一次2万。一称1万。什么喊卖3药啊,环装的价格都比我们区便宜很多。

最显著的几样:我们区(天府-白帝城) 蛇胆酒10万 醉生梦死12万 百味酒8万 长寿面7万5 金刚石50万。其它的我就不说了,反正价格就是以这几样为例了。

了解了这么多,我突然觉得我很蠢。我当初就应该支持点卡上涨的。我应该告诉那些成天骂点卡贵的人:你们不是穷,是吝啬。把东西高价卖掉,又摇尾乞怜的想用廉价来收点卡。一句话。我鄙视你们,就是那种最可怜的小人物。

现在我卖卡还是105万。我心里也没有什么不畅。因为我觉得可能有一天我也要“进化”到他们那个地步。

还是给自己留条后路。我继续我用卡换钱的梦幻生活。

一点,最深刻的一点,我觉得这样的服务器这样的市场,点卡没有卖到120万以上,正是因为像我们这样心肠的人多了点,愿意给那些靠此生存的小人们一点低级的乐趣而已。

天府之国-白帝城 id:753920 剡剡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梦幻热点推荐

我要投稿
显示梦幻西游手游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