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下也只有1,200 点,怕防御,遇到有防 也是一样。吸血在PK 连3连的。另外必杀和 中就消失了,所以天神 果比强力明显,但不知 。我还有个想法,为什 来算,强力增加15% 00,增加15%,变 然破不了防,那就白搭 防御只有450――5 掉特别多的血。 | 的血。但是强力某种程 御或者高级防御的怪要 中不过是能多支持一会 高必的确是很好的技能 的高必是能够克制芙蓉 道有没有高强明显,我 么高偷比强力好呢?因 的伤害,而高偷减低2 成780+,对方防御 ,但是高偷呢,攻击不 00的样子,那么即使 | 度是能弥补者减掉的伤 减掉20%的伤害,这 ,攻宠还是要打得破防 , 现在的芙蓉的高幸 仙子的,另外高级偷袭 自己的芙蓉就打了个, 为强力增加伤害, 而 5%左右的防御。举个 600,700攻击不 变,使得对方防御降低 本身攻击仍然只有70 | 害,可是强力有一个弱 是不是太吓人了?高强 才是硬道理,不管你2 运几乎在第一轮的打书 破两反, 提高攻击效 打点龙宫还是很开心的 高偷是降了对方的防御 例子,比如宝宝伤害7 能破防,780伤害仍 25%的话,那对方的 0,能够破防,就能打 |
| 你他得你多他的我 | 我能个个能好好能 | 一是了多的我他不 | 一了你不好他得一 |
| 谢谢裙角飞扬,小 只好随便地写点解解闷 啊实在是。 | 丫丫,还有小小HEB ,就此作罢。还有,见 | E,给我买的 那本强 过我的人没有不叫我发 | 力。实在是无聊得紧, 哥的,天生丽质难自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