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G剑气二宗已经对立很长时间了,最大的分歧就在于WZG技能中有一个非常炫耀的物理技能烟雨。个人看法这套剑法确实是非常厉害的。下面是我个人简单的想法。
WZG是地仙之祖,明白吗,怎么可能有法术,哈哈。物理技能还差不多。WY估计是这样想的。这是笑话。
烟雨不被很多人接受的原因有2个,第一是他是物理技能,仙人的力量成长太低,第二是他需要75%以上的气血上限,可惜的很仙人的血成长也太低。所以WZG的仙人很想炫耀自己的烟雨可惜的很,他在攻击和血上面炫耀不起来。所以很多人WZG的仙人们都放弃了这个垃圾的技能。按照WY给大家的门牌建议加点方法,只加血和耐力(气宗)。
我相信气宗确实在一定的程度上面比剑宗优越,但是作为气宗也不可能放弃烟雨,如果你放弃了我建议你也不要练WZG,看中灯的,你可以去练和尚(HS,PT),看中烟囱的,你可以去尝试一下NE,FC和PS或者TG,没必要在WZG混。
气宗优越的地方就是全加血和防(有人加1速度或者2速度,加2速度我可以告诉你,你基本上可以去其他封系比较好),可以我想问问大家一个问题,那个门派全加血和防不强大呢?
DT加个2血和3防,你说这样一个大堂怎么样呢,攻击虽然弱了点,估计还是不错的吧。
STL加个3血2防,你说呢,感觉怎么样呢?我就不信这样加真的垃圾。
而且这2个物理门派有攻击技能(DT的血人估计不是很吃香),所以我只是想说明一个事情那就是,你要想在梦幻上面获得攻击力,那么你自己就的变成包子。
看懂的人就不要喷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