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个玩家写的"你玩对普陀了吗?"本想回个帖子不过想想还是自己发个帖子的好 也谈谈关于我们PT。
关于加点的也不多谈了,不过个人不推崇无魔PT 因为越到及高涉及到的消耗战越多 龙宫的炸蓝 女儿的毒 和DF的打蓝都是群P长见了 而身上能带几个高品蛇蝎呢 另外魔涉及到灵 对PT来说法抗 是最大的弱点.所以最好是适当加些魔的好。
PT普遍的加点方式是3血2耐 2血3耐 2血2耐1魔 和2魔2耐1血 当然也有1血4耐的完全对物理系的加法。
其实那种加法都没错 因为没有完美的加法 每一种加法都会克制一些门派而被另外一些门派所克制。
个人感觉PT是个前中期很强的门派 大概在50-115左右吧 在擂台上除了个别封系几乎应该很难被人打的很惨(不含皇帝孩子因素)
而到了120后个门派的修炼都很高了 而PT的固定伤害杀宠实在是个问题。
所以PT其实也走类似化生的路应该有好的宠 而对不同门派 所谓好宠的定义也不同 对PT来说生存能力高才是最好的宠,推荐给宠多打高隐,没钱的话隐身也行必须打夜战否则晚上隐身掉伤害晚上在掉伤 那攻击力就太低了.有了高隐的宠也同时就等于有了抗封的宠 尽管鬼魂系宝宝已经成为弱势群体了但是PT还是需要有只鬼魂的宠!
在后期PT经常遇见的窘竟是上来自己的宠就飞了 召出就飞导致出不来宠而让自己1对2的状态 作为一个PT 即使你给你宠打了高偷 高比 高夜之类的要决 到后期的STL一个狮搏95%的可能性会给你的宝宝秒杀 大堂也经常上来会破血你的宝宝 甚至平击就秒飞了你PT的宠 那么你就会一直落于下风!所以PT的宠不需要追求华丽和奢侈 重要的是生存!首推高隐 夜战 跟高吸血 还有高毒 同一宠高毒和高吸只要其中一个打高及要决就行!不过最好多有几个高隐的宠 尽管现在很多人都打高感和感知 不过至少攻击你宠的只有他的宠 如果他的没隐身那么你杀他宝宝几率还是很大的.不要说DF能看隐身哦 PT跟DF打胜的几率太小.希望不会有人跑来说自己杀一个没点门派技能的力DF如何如何轻松之类的话!
关于装备问题
确实女号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装备便宜.
如果你钱对 可以多准备几套装备 本人就准备了2套多点装备 尽管不是很好 但是比较耐用 一套血装 一套防装
特技的话 单P:水清最好 然后命归 气归 吸血也不错不过如果有命归的话还是命气归比较好!另外 如果你有个不错的笑里藏刀特技在不影响你带自救特技的前提下带笑里的效果有时比自救要来的好!
群P的话 四海 凝神 晶清 笑里 气归和慈行 当然也许这些你都有不错PT的特技最长在的位置是武器所以经常冲撞让你难以取舍 不过群P中笑里藏刀的作用很多时候比四海更有用 而所以在群P中推荐带个气归是因为有时候人家知道你有特技而针对你发动攻击怕自己来不及四海或者晶的时候而用的自救装!这样来的安全些!
关于技能
及低的PT 推荐暂时不需要点太多的扬州甘露 只要能救活人就行可以先点5行这个打双的技能。
而及高后100以后吧 大概点技能的时候先点加血技能和扬州甘露.所以先点这俩因为在群P中PT出手打人的机会很少 只在你们队压倒性的优势情况下。
而之前那位玩家说先不点扬州甘露 本人十分不赞同因为 PT的复活魔法是最强大的满及复活 拉人起来有900多血 是目前最能保证拉起不死的技能几率最大的之一当然比不上特技起死回生了 但那个不长有!
而加血才是PT之本所以扬州甘露和普度在后期是必须先点的技能.然后才是5行还有5行扭转。
回师门加躲避的技能本人只点到70 加伤害的技能只点到了40
后期带必中的宠太多了 武器上打6及躲避石头就够用了 加上适当的回师门技能也能弥补很多。
及低的PT完全可以不去点那个加伤害的技能
另外如果准备将来飞的PT 而且钱还比较充裕的不如尝试下去点加伤害的技能听说PT加伤害技能每及提高的伤害不少哦 都说PT只需要点双抗 那么我们点个伤害技能然后点几及物攻 伤不了人至少对别人的宠伤害弄不好要比我们5行打的多!至少本人在技能补满后准备尝试下 呵呵 这样在中单封法的时候不至于一点能力没有.暗器伤害也要学 学高点尽管不象女儿那样.有一次擂台PT有个被封了的龙宫用暗器配合天阵好象打了我280(好象是这数值)反正伤害不低的暗器也是PT旁门左道之一呵呵。
PK就不多谈了 自己去擂台尝试累计经验比听别人的要管用的多!
另外如果对面的孩子是2血3耐有高冥想的 那么除非你高他很多及才有的打 否则就跑吧!皇帝孩子是PT最大天敌!方寸是千万不能招惹的 如果修炼技能够的方寸能让你郁闷死 PS也别点 女儿可以点呵呵最少还能试下比杀.DT前120及内 一个不错的PT估计打10及内(110打120)的胜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龙宫呢 胜的几率得看你的加点方式和你的自救装备 魔王同理!不过魔王血多跟魔王打需要动动脑子 STL最让人头疼攻击不低血还多 如果你没抗封和隐身的宝宝上来被威慑封中宠也很不利.尤其在60,70及的PT跟一个技能什么不错的STL打是组头疼的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搏什么时候连环 有时候打的时候需要记着他们搏了几下 到连环的时候最好防御!说到连环想起对大堂的后发了 提醒PT的姐妹千万别总觉得自己防高就无所谓了 同及PK的话人家后发了最好还是防一下的好.倒霉爆个比杀 出的伤害经常让你意外的!
跟和尚打的话 就是比宝宝了 PT的蓝绝对没和尚多 没加魔的PT很难打过和尚.如果分配自己的蓝是关键 给他人和宠带紧箍然后杀他宠 伤害方面PT比和尚高 但和尚能刷防 估计打个平手 技能相同的状况下宠多宠好的人胜 不过意外因数也有就是 如果被和尚那只大咸猪手摸中的话胜败搞不好就逆转了.不过除非你郁闷到极限了否则别去点和尚 太没意思了 装备耐久也上耐久啊 呵呵.
同是PT就比谁血多技能好和魔了.
天宫PT比较难打的门派 同样条件下打赢这门派几率很小的 封人加百万封宠 只有郁闷的叹息去了。
上擂台不想郁闷的话就不去点封系 呵呵 跟攻击门派 玩玩就好了。
推荐大家没事就上擂台玩 尤其低及的可以累计PK经验而且擂台PK乐趣多 认识朋友的机会也多.不过别打急了就行 别仗势欺人 这样就没意思了.而且谁知道你刚骂完的小号不是一会在郊外狙击你的一个满及人物呢?不是说吗 一切皆有可能.只有你想不到的事 没有发生不了的意外。
暂时就写这么多一时也想不出太多了.个人观点 一个人只能看到一面 大家一起讨论看到的面就多了。
本人十分烦感看了别人文章就骂说 白痴 什么的人 不好的地方就指出来 上来就骂人 搞的自己跟批判家似的 那我也没看大陆在出个李敖出来.只见很多十步笑百步的人。
最后我想说 曾经后悔过选择PT 为什么当初没选PS和方寸不过 我还是最喜欢PT 就象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一样 爱PT同样不需要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