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89FC,满技能,谈下我练FC的心得吧!!#1
如果你想练的快的话,那下面的话你就不要看了#14
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关于FC]的,其实有些文章简直就是误道新手[比如说什么FC加力,FC不加敏... ...]我的感觉是:切 先说下我自己的加点吧,首先FC是封系敏对我们太重要,不能不加,;其次我们可以说是半个辅助门派,所以加力就是浪费,我的加点是在自己的HP[自身,不包括装备}达到1000后我是2体1耐2敏,过了1000后是1.5魔0.5体1耐2敏 过70后是1.5魔1体1敏1.5耐,相信我吧#2
说说我是怎么练级的吧1-9不用我说,10-20跟朋友去扫塔,没朋友不要紧,带新人满大街都是,20级很快很快的,到了20以后狂做SM,但到了25就表练了,因为要拜师,找个好师傅对年很有帮助,拜师后继续SM,到了30这时SM不怎么快了,有师傅的找他带,没师傅的加别人,反正ST的队多的是,35以后我就不怎么去塔了,找个地府练BB的队,去DF那里比塔还快,这样很快到了40,40以后别忙升级把符和雷点到45+,然后抓鬼!!以前看过人家说抓鬼JP队是:2DT1LG1TG1HS 3DT1TG1HS ......靠,你也不想想人这么容易找啊!抓鬼首先越平均越好,我来谈谈我是怎么抓鬼的,首先我自己带队,我们FC人气不好,我们靠的是自己,抓鬼可以不要LG{别打}但一定要有DT的{LG和DT满大街都是]最好有TG,可以怎么来:1FC1TG3DT 没TG的话1FC3DT1LG 这样的队伍实在太好找了,我来具体说说FC的抓鬼方法:鬼无非就是牛{物抗},马{法抗},骷髅{什么都抗那么1点点},野鬼{双抗},僵尸{什么都抗但都不高,HP超多}
我们遇牛用失心降他灵力[如果没封前你打300+,封了后你就可以打到500左右,怎么样牛吧
我们遇马用失魂降他防,这样DT的用武之地就来了{封前扫200+ 300+ 400+,封后就可以打到300+400+500+],速度超快的
我们遇骷髅用离魂降他躲避,因为他敏实在太高,我们不但要照顾到人也要照顾BB啊,这样DT和攻宠加起来打,速度很快的#1
我们遇野鬼最好用失魂,虽然说是双抗的,但降灵力基本没什么用的,双抗鬼HP超少,正常不出3个回合就解决#1
我们遇僵尸队里有TG最好,没TG靠DT,打他最好还是用失魂,因为降灵基本没什么用的!!
这样抓到80以后{当然中间你也可以去别的练级地方反正我是抓鬼和靠SM}说到这我不得不说符一定要高于自己5+
最后对刚玩FC的玩家说句话:我们是非常强D#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