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走高防路线的盘丝

时间:2005-03-16 00:00 作者:未注册作家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作者:浅月つ宝贝
好久没来这里了,看了玩家们的谈论,颇感欣慰。因为大家说得都比以前正确了。盘丝加点非常有争议,不需要强求人家和你加点一样,更不必对人家的加点法大吹错误。因为只要自己认为是强的加点法,就可以了。一切只需要用实力证明自己强。

准确的说,我打了2次盘丝,第一次玩盘丝,虽然已经不是什么新手了,因为前面已经打了一次大堂。但是对加点还不是很有研究。受到老公的错误指导(#18),害我前期狂加力,因为他打的盘丝就是高攻盘丝,力量绝对不比大堂低。后来,慢慢的我知道了怎么样加点,所以开始补防和血。虽然开始补的时候,我已经50级+了。但是等我90级+的时候,防御还是比较可以的。但是在一次群P中,我被3个大堂用横扫在第一回合撂倒了。很心碎,意识到了防御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在看级高的普驼群P时,大堂扫她,几乎扫不动,所以我决定重练盘丝。

转区后,我又练了盘丝,就是之前发表过文章的可爱De狐狸,但是练了没多久,我的加点法是2防2血1敏,这种加法很普通,但是效果很明显,我的防御挺高的,虽然这种加法会对你练级造成很大压力,因为没任何攻击力,但是对长期玩的玩家来说,是很好的加点法。

后来和朋友们一起去新区,我还是选择的盘丝。我爱盘丝,在我心里,它是最强的门派。现在我的加点法是2防2血1敏,有时候是3防1血1敏。我没有加任何力量,但在练级中发现,我的力量也不是非常低,虽然无法和大堂的相比,但是和同样的不加攻击门派来讲,是相对比较高的了。只要配上高攻的练级鞭子或刺,再加上把提高伤害的技能练高,练级也不怕被人嫌弃。

现在的部分大堂自以为攻击高,就带了个垃圾宝宝去练级,还老爱跳车,组这样的队伍去,我宁愿全盘丝的MM。以前没阵的时候去组人家队伍练级,基本都不会加我。这也是所以盘死MM心烦的地方,我老在门派听到有姐妹哭,因为练级被人踢,没人加。

在此,我也希望大家没有门派歧视,12门派都是彼此需要的。群P需要我们,为何在练级抛弃我们?(#54)请纠正你的错误想法,盘丝MM练级同样精彩。(#98)忘了正题了,一个高防高血盘丝,外带一件高防衣服(女性装备都便宜的啦),一条高灵力项链,其他装备中上就OK啦,带个符合自己门派特点的BB。你绝对是最强的。相信盘丝,相信自己。让我们共同打造近乎完美的盘丝吧。#98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梦幻热点推荐

我要投稿
显示梦幻西游手游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