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你是带新人吗?"
"是的...."
"队长,能给我抓只毛毛吗?"
"现在是练级....等会走的时候给你抓"
"队长,能给点包子吗?"
"要多少?...."
"队长,能给点药吗?"
"......."
"队长,能给点钱吗?..."
"队长,带我去长安,好吗?"
"队长,等会带我去T里练,好吗?"
"队长,你怎么不回我消息?你做我师傅好吗?"
"你怎么把我T出队伍?!级别高就了不起啊,只要那么一点点东西,对于你们是九牛一毛拉,那么小气,不带就不带,我自己练......"
谁的石头砸了你的脚?!
"师傅,给点钱买装备......"
"好,要多少....."
"师傅,给点钱买宝宝"
".....好....要多少?....."
"师傅,给点钱点技能...."
".......又要多少?...."
"师傅,给点钱......"
"师傅,给点钱....."
"师傅,你怎么把我逐出师门了?!你太不够意思了吧?!你这个人怎么能这样!!!....."
谁的石头砸了你的脚?
"帮主在吗?帮我杀个剧情....我以后会努力跑商的..."
"好,杀什么剧情?"
"帮主在吗?帮个杀个环怪....我以后会努力跑商的..."
"...好,在哪?"
"帮主在吗?帮我去P一个人.....我以后会努力跑商的...."
"........"
"帮主在吗?资材怎么没有了?!我要点抗啊.....我以后会努力跑商的......"
"帮主在吗?帮里怎么不开猎术?"
"帮主在吗?....."
"*****的帮主,名叫*****的,随便乱T人,我答应以后会好好跑商的,居然把我给T出帮....大家不要加他的帮啊....."
谁的石头砸了你的脚?!
"帮里的人都听好了,每个人每个星期10票商.....不跑的就TTTTTTT...."
"支持,支持,支持....."
"帮里的人都听好了,每个人每天刷20次青龙.....不刷就TTTTTTT......."
"同意,同意...."
"帮里的人都听好了,每个星期交10万帮费,不交的就TTTTTTTT....."
''哦........"
"帮里的人都听好了,今天晚上全体集合,血洗*****帮,不来的就TTTTTT......"
"帮里的人都听好了......"
"怎么帮里人这么少了,都跑到哪去了?我这个帮就那么不好吗?这些个垃圾,早知道趁早踢了他们....."
谁的石头砸了你的脚?
"你的芙蓉能不能便宜一点?"
"已经不是很高的价格了哦,你出多少啊?合适我就卖了....."
"攻击不是满攻击,价格就得少50万....."
"你出个价吧,呵呵,合适我就卖啊...."
"成长不是满成长,价格也得少30万...."
"哦,是吧..."
"加点的方法也有错误,价格还得少20万..."
"......"
"寿命也不是那么高了,得少...."
"宝宝速度资质不好,得少......"
"喂,跟你说了那么多,你愿意不愿意卖啊?!怎么不说话了?我想买你的宝宝啊..."
"怎么走了?宝宝不卖了吗?怎么不回答........?"
谁的石头砸了你自己的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