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专门看到WY枪手写的什么工作室才是广大玩家的敌人,胸很闷;
我们仅讨论手工作业的工作室(不拿G和辅助工具说事,WY自己技术问题,怪不得别人)
第一条:工作室的好与环
工作室给不太会赚钱,不愿跑彪的人,提供了高效的金钱来原;
有必要说的是有些人他在线也不会去专门去赚钱,只是瞎逛让费点卡,这和工作室比起来效率差太多;
肯定有人又会骂,RMB战士当然可以收钱了,那我们不是RMB战士不是滚蛋了,那你就错了;100块RMB可以收到1500W梦幻B左右,游戏里点卡150点的以前是130W-150W,(现在是涨到180+W这绝对是白痴策划造成的先不说)那么你收的1500WMHB就足够买10张150的点卡了,这里比你自己买一卡通省了50块,即使现在点卡180W一张还是比你自己买一卡通合算,网易比较黑吧?点卡寄售和收的钱之间一定有个差价,不然我们直接卖卡就行了何必冒风险收钱呢!这样说来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收钱而去买网易的点卡呢,当然所有人都这么做是不行的,但是看了我的文章你还甘心去买点卡吗?呵呵!!!!!
本人看到仅仅这些,貌似没什么不好的!也许有人说什么SM三药垄断啊,摆着高价就是不卖,告诉你那里很多都是普通玩家,想搞垄断可没那么容易,帮派技能谁都可以学你卖高了谁买,说垄断那几个也许自己卖药也是垄断价格,到了买的时候就说人家垄断,要想不垄断自己先把价格降了
工作室的坏处就你们来说了,我眼拙看不出来.
第二条:白痴策划
近一年策划都在抽风,最开始就是法宝,修个法宝几亿经验,你说让满级玩家有事做?满级现在没事做的也没几个,就算全都没事做,你把等级开放了不就什么都解决了(等级的差距梦幻还小吗),出的什么狗屎法宝就一个金甲能用,其他都不上不下用不到想要的效果好玩是吧;坐骑我没弄不太清楚,但就耍着我们玩,一个坐骑不行还得几个,加那么点点属性WY也好意思(好象又削弱了),我们的投入和回报绝对不成正比,别和我说什么没钱就别玩的,我玩快4年了练过3个号,2W打底,要我不玩可以我前期投入就这么丢给丁狗?虚拟财产也是受法律保护的.
再说下最近一次修改:抓鬼都改了,小怪都有门牌技能了,怪物修炼提高了,我们抓鬼速度慢了,抓第十个鬼有生命危险了,队里没医生怪物一个比杀你就挂了,没医生都不敢抓鬼;
还有一个SM,这个可能我多心,我近2个月发现似乎SM专门连续问我要3药家具一般是连续5-6个外加个70环
就说这么多了 上海2区古圆漪129飞身FC 开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