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回到老家了又从超旧业耍我的梦幻西游。
迷了疯了颠了狂了荤了晕了。***拼日熬的耍我的梦幻西游经常是早出晚归或则是不归。私房钱都投入了梦幻,就这样用青春赌明天,级练上来了,装备混上来了。半年了我每天基本上过的是同样的日子,做梦都在回味我每天的心血成果。简直是呕心沥血啊。
今天是5月1号啊,劳动节啊。刚刚还是在耍,高高兴兴出去陪朋友耍了一个小时,准备回来庆祝劳动,黑休黑休它个1天1夜跑个300环在说。一回来。#24哦或,号杂掉了。找回来装备东西被洗得干干静静。这几天耍游戏还酶到说这号转运了,经常得好东西。还以为是过年去烧了高香的原因.想突然好失望失落失败
为了梦幻我天天拖到自己兄弟上通宵(对不起他婆娘)
为了梦幻我10天半个月不回家(对不起妈老汉)。
为了梦幻连过年都没回家(对不起红包)。
为了梦幻我起码苗条了10斤(对不起自己)。
为了梦幻我废寝忘食(对不起馆子老板)。
为了梦幻连婆娘都舍不得找(对不起明天)。
为了梦幻连生病的爷爷都很少去看(对不起婆婆)。
为了梦幻衣服都舍不得买(对不起形象)。
为了梦幻大年30还去烧香求菩萨保佑(哦米托佛)
为了梦幻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对不起她。
又是一个美丽的51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