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55LG,玩了6年的号了,从顶级155玩到现在175早已渡劫但是未考虑过升级。
很多人都说法系不行了,是,相当而言法系跟物理系确实相差很大,就简单而已,15修的DT ST的输出绝对要比20修的LG养眼的多了
物理系你可以不用吃急着吃潜能果不用急着点乾元,随便拿把130的国标武器任务都OK。但是法系的你总是缺经验,链子你总是绝的灵力不够,打16段你都绝的灵力低了。
但是LG你真的玩熟悉了嘛?其实每一个门派都是可以的,当然前提是拿钱砸,只有你有RMB你玩那个门派不牛逼?就算你69技能不满修不点。拿一套130无级别。随便去混队大把人要你不是?前提是你有钱啊
但是玩LG真的投资绝对是最小的一个,难混队?副本没人要?活动没人要?开玩笑吧?现在谁没有个固定队伍?谁不认识些好友?
不说你满修满技能。全身10段石头,就说我一身国标130装备。武器双加23耐 26魔 带套70定心。140链子7段石头 其它5段 一切普通副本小菜,侠士副本无压力
好多人说侠士副本抗不住?那就是你队伍不行啦。为什么有队伍?就是要你配合。LG速度可以说是最慢的了。怪打你的几率不高吧?
LG改到现在更偏向于平民玩家,不管哪个区都是LG,DT最多人吧?这个你的相信
就说说日常的,那我155级说,你说大小别人要不要LG。活动全秒队是不是刷怪速度很OK?我活动从不要dt的。哪怕你有三刀、哪怕你LG只秒1000.但是你秒7啊.5LG5个人秒就是5000.普通副本一般活动怪才多少血?2回合OK吧?当然活动有BY你得组个封系的,这是必然的
总之还是那句话,钱。但是玩LG你真的投资不大。我就刚开始玩的时候不熟悉,投资了50快给网易吧。之后从未投资过RMB。现在法21 防16 猎术17 BB修312 1个10
LG能带T.L3.BJ.D5.其它门派能吗?好吧155NR也能带T,但是女儿才多少魔?吃药都吃死她,祥瑞?那要15%的活力的,不吭吗?
你没时间,就挂机带T.我最喜欢的就是带T。价钱收低点没事,关键是有善恶点啊 哥哥。你跑环的问题解决了。我们区带T是18W.车夫13.一小时下来你点卡钱有了吧?你善恶点多少?
很多人都去冲级,我想说的是你没钱真的不要升级了。级越高越坑,反正这是我的感想,155可以说是最合适的。因为你155跑环能传说。能出150书铁 当然运气好还有战魂。
现在我都是吧常刷的副本刷完去带人,或者去练BB。我们区的豹子,野的7W一只。我昨天才收了2车。
没事去林子烧双练胚子。不好赚钱?按C66 28W一个。豹子3技能的50W一只,你也不算亏不是?当然你洗出了的4 5技能更贵。一个5技能胚子都得500W以上吧?起码这不是DT ST能玩的吧?谁会要他们去练BB?除非是熟人带
现在我的烹饪 炼药 都140 家具110 自己开了一个物品店。10间就卖这个。一天基本200W左右储备
唉,说那么多。只是想鼓励下玩LG的朋友,其实你用心去玩,你会发现LG真的是很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