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是一个垃圾,伤害才1500的垃圾。。
想加一个副本做垃圾副本石猴。。因为以下这样的对话就杀人,这是一个很牛逼的人。

不得不说这个人很厉害,人脉很广,朋友很多。呵呵。。
我只能求这个人继续杀,一个人杀不死我,2个人杀吧。。
我确实是一个很垃圾的大唐,我只想进副本有那么难吗?
我不扔钱玩,只想好好的玩有那么难吗?
歧视,对歧视,您有钱,我只能这样说,您是土豪。。
梦幻已成为土豪的世界。。。
可能是我不配玩这个垃圾的游戏了。。
我落伍了吧。。原来需要投钱才可以玩的很牛逼很厉害,才有人愿意一起玩。。。呵呵

我就是个垃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