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主最近手头紧世界喊卖镇楼宝宝,不戴套3000,结果一大爷秒加我了

看到第一句话我就忍不住开大号去开强P了




大爷说我会后悔的 好害怕


不敢出安全区了

又一个







那傻逼和我墨迹半小时 最后说服了我了哪里交易,
很多人说不该杀这样的人,不管怎样也杀了,掉了他们几百万钱也是解心头之恨,为三十造福
对事不对人, 我只想打个比方 最主要的是换位思考, 就是你周末去夜市摆地摊,然后自己努力绣的十字绣花了几个月,标价卖3000,然后第一个买家来甩出3000韩币要买你的,然后刚才回复的圣母会选择不回答,后续自己脑补。第二个买家来又是摸又是看又是又是问的,墨迹你半天,最后甩出3000韩币,就问这种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你不反抗几句?现实反抗几句,我在游戏里杀他怎么了 刚才那些圣母给个解释?
继续打脸,昨天特意留了几张图没发,让圣母看看他们所谓的小号
我被他3000w气到后就下定决心要杀了他,所以故意和他讲价勾引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