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鲜热乎 看了好多直播取号的帖子,终于忍不住放下自己的175 赶紧秒了个号 直播取号。

信息已经到了
快点 迫不及待了

SB图还是要有的 像我这么有逼格的人 必须有SB图

名字亏多少

竟然是12.5号的留言 看来摆了1个多月了 要赔死啊

难道不亏?

这面板 神器会死吗



号的基础真的是渣 不过 我会慢慢提升的

不墨迹了 亮点走起 能卖多少

就这些了

新鲜热乎 看了好多直播取号的帖子,终于忍不住放下自己的175 赶紧秒了个号 直播取号。

信息已经到了
快点 迫不及待了

SB图还是要有的 像我这么有逼格的人 必须有SB图

名字亏多少

竟然是12.5号的留言 看来摆了1个多月了 要赔死啊

难道不亏?

这面板 神器会死吗



号的基础真的是渣 不过 我会慢慢提升的

不墨迹了 亮点走起 能卖多少

就这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