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2鬼区相关文章

  • 鬼区”我该拿你怎么办

    前面有玩家在文章中写到“现在网易不断的开新区,变鬼区,再开,再变”,后来我也写文章针对“鬼区”发表了我的个人浅见。总之“鬼区”问题已经成为了现在梦幻玩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http://xyq.17173.com2008-11-26

  • 鬼区”也精彩!

    ,网速绝对“OK”啦,拿我们区来说,除了12门派和那几次上号就送经验的时候,只要你电脑的CPU还可以,六开都不卡2.赶鸭子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今年的赶鸭子活动,那可是一个"爽“啊,由于鬼区人少,玩这东东的人就更少了

    http://xyq.17173.com2009-12-06

  • 梦幻第一鬼区渔梁州下午盛况

    4点10分直接就910个了4点21分,梦幻西游第一鬼区渔梁州宣告长安保卫战失败gm,你到底还合不合区?这个失败恐怕是几年来梦幻西游第一个长安保卫战失败的吧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http://xyq.17173.com2011-07-31

  • 鬼区和点卡价格

    现在玩梦幻的朋友都知道,前面也有网友在文章中提到了“WY现在不断开新区,变鬼区,再开,再变”。

    http://xyq.17173.com2008-11-17

  • 鬼区里德悲与喜

    ?????鬼区,什么叫鬼区,就是人走光了没几个人了就称之为鬼区,郁闷的是我的朋友们也为了各自的前程离开了梦幻,所以我就成了鬼区里漂泊的独行侠,虽说偶尔交几个游戏中的朋友,可是过不了多久不是不玩了就是冲新区卖号了

    http://xyq.17173.com2011-04-08

  • 【讨论】以小见大 从鬼区看我们

    ???鬼区,顾名思义,人少、物价混乱、队伍难组,简而言之就是三无服务器(无人无经济无队伍)我们就是生存在鬼区的这样几个人。

    http://xyq.17173.com2011-12-04

  • 鬼区如何合理分配梦幻物品

    现在就做暑期活动和副本换的宝石足够用了,不用卖点卡了,安阳殷墟秦府少人卖点卡了,点卡150点由暑期前的170W,升到现在200W,甚至没150点卖,50点是75W,又因为点卡贵,很多人不愿意上线,就这样因为一个暑假,安阳殷墟成了超级鬼区同理推出

    http://xyq.17173.com2010-09-08

  • 鬼区,我逃不出的轮回.梦幻,我舍不得的梦

    离开了梦幻好几个月了,再重新上线唯一的感觉就是冷清.我是辽宁2兴城古城的,或许有人知道,也有人不知道.可是几个月前的的兴城很火,红的让我兴奋,让我开心,让我有奋斗的目标而现在回来才发现,原来一切都变了.

    http://xyq.17173.com2009-12-28

  • 鬼区伤不起 周日仍是绿色的区

    昨天下午是梦幻西游12门派外加冲级在线人数的活动,网易也在昨天取消了多开限制,但是就在昨天下午仍旧有8个服务器是绿色的状态,这8个区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鬼区中的鬼区.鬼区人民伤不起啊,跪求合区。

    http://xyq.17173.com2011-08-08

  • 不要让鬼区离我们愈来越近!

    梦幻中,一个个的服务器变成鬼区,一个个好友挥泪换区,到底是因为什么变成这样...大家肯定很清楚,是因为WY每周五开新区的缘故。

    http://xyq.17173.com20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