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2龙宫pk相关文章
-
论龙宫PK强弱
龙宫这个门派我已经玩了很久了.最近看了不少帖子.也想写点东西发出来给大家看看评论以下.我认为龙宫这个门派非常不适合PK...尤其不使用与高等级PK我门区140+龙宫在天科被虐之后立即洗点成3魔2耐..不过一样还是很郁闷的被虐
http://xyq.17173.com2006-10-05
-
龙宫PK论
大家好~我是浙江2区天台山的小龙宫~才22级哈,大家可别笑我。本人经过思考。
http://xyq.17173.com2005-07-15
-
我的龙宫之路
看了如此多的玩家的文章,本人实在有所感触,成也龙宫败也龙宫,我想向大家深刻破解一下龙宫。
http://xyq.17173.com2005-05-20
-
龙宫曰:PK我最强
把龙宫放在单P最末位。殊不知。龙宫血少。速度慢。恰恰是龙宫单P,群P的最大优势。69也好,89也好,155也好。声明一下。龙宫作为攻击型门派,打人,一定要痛。打不痛人的龙宫不要谈PK了。
http://xyq.17173.com2009-01-13
-
龙宫加点与PK的考虑
一龙宫不是训兽师:很多非龙的玩家多是把我们当作练宝宝的工具的,他们要求我们加四魔、全魔,要求我们在练宝宝的时候能多秒些血就多秒些血,要求我们放弃在PK中的生存能力。
http://xyq.17173.com2006-11-26
-
谈0级--120级龙宫加点与PK问题
本人是北京区,太和殿的一名120级,小龙宫,玩了2年了梦幻了,这里我也发表一下龙宫的PK与加点。我看了许多文章,有的是误倒新人,还有一些文章也是直得一看的。
http://xyq.17173.com2006-05-29
-
龙宫单独PK也不弱
本人90小龙,怕写的不好被骂,名字我就不说了~~~我所指的龙宫pk是建立在2魔2耐1体上的,我也不是完全2摸2耐一体的加,前期被误导4摸一耐的加,后来自己改回来的,基本上接近2摸2耐1体的加法就可以了,
http://xyq.17173.com2005-01-26
-
驳《90龙宫PK论》
龙宫VSDT:个人认为90左右的DT相对好打些,因为90左右一般都没有修或很少修,所以对于龙宫的高防,DT的攻击(除后发)显得不大有效,他又不敢轻易扫,所以把他BB解决之后显得较轻松。
http://xyq.17173.com2005-07-15
-
梦幻西游2一直受宠的门派是龙宫 最会哭的也是龙宫
梦幻如今已经十几个年头了,自公测起就存在的魔王龙宫两**系的对比也一直没停过。但是这次之前龙宫一直法系老大,甚至12门派15门派的佼佼者,服战,练宝宝活动等等几乎一切梦幻玩法龙宫都压制的魔王喘不过气。
http://xyq.17173.com2016-10-30
-
龙宫并不贫血
本人玩梦幻才2个月,玩这个游戏是被朋友影响的,我最好的2个朋友都玩梦幻,所以我也跟着他门玩,他们龙宫,所以我也选了龙宫,由于是个新手所以2个月才79级。下面言归正传讲讲大家最熟悉的关于龙宫贫血的问题。
http://xyq.17173.com2006-0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