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2魔王孩子相关文章
-
谈狮驼配合魔王孩子实用性
,但是本人一向脸皮不薄,好在还能玩下去~#28],孩子110.技能有皇帝,三味,高魔心,和高精神集中。
http://xyq.17173.com2005-07-25
-
反驳-小白本来就对魔王不差!
魔王比比龙宫差,这个观点可能在魔王没有MISS之前说,而现在说简直是在所有魔王玩家的脸上泼开水!
http://xyq.17173.com2008-08-11
-
全魔魔王简评!和梦幻中的几点精华!
三,说说全魔魔王的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高灵高输出,除了定心套和个别专用项链高灵高耐魔王外,其他全魔魔王就是要用自己的优点,掩盖自己的弱点,用绝对的输出压制对手,只要你一出手,对手就要顶金香玉,对于没有BB
http://xyq.17173.com2008-12-10
-
飞升PT(普陀)浅谈魔王
看到论坛上好多人写魔王的帖子,这次改了魔王秒5不-灵!我也想谈下魔王!先声明,有口臭和早上不刷牙的怪物谢绝入内!魔王,一度被梦幻玩家称为"后妈的孩子"!我觉得魔王也是挺可悲的!
http://xyq.17173.com2007-11-09
-
魔王的前途还是光明的吗?
在梦幻里不知不觉2年多了!虽然练魔王还是第1次不过也算小有成就#17看了大家的稿子我也很想来发表下我的观点和心得,不过是个人的想法。毕竟我是自己练起来的一个125的小魔王(安徽逍遥津)的!
http://xyq.17173.com2006-11-01
-
魔王寨报告——历史进程篇
--------------------分割线在此--------------------“四海有名称混世,西方大力号魔王”这便是梦幻官方为魔王寨这个门派的定义,而在梦幻西游原型----大话西游中的牛魔王
http://xyq.17173.com2008-09-11
-
暗暗看魔王
,相同情况下秒5在秒到人的时候比龙宫高150-200左右,对于现在高等级来说效果并不好,龙宫秒7注定会至少秒到2个宠,所以在群法的时候肯定选择龙宫而不是魔王。
http://xyq.17173.com2006-09-14
-
看《公平比较龙宫魔王》
看完公平龙宫与魔王的比较之后,不禁想写点东西来成全那位作者的愿望#36首先说练级吧#36魔王秒的少真的10分无奈#14但是你怎么说魔王连级会比龙宫差呢#3680之前魔王难组到队是真的#36但是全梦幻只有连级升级这条路的吗
http://xyq.17173.com2006-05-14
-
驳《公平龙宫与魔王的比较》
在他谈的方面我也跟他同一顺序,以照对应.第一,练级练BB我也承认比不上龙宫,龙宫也只是秒的数目多,但你不要把伤害也说比魔王.玩梦幻都知,魔王法术的技能绝对比龙宫,这是在同样的技能,修炼的情况而言.第二,
http://xyq.17173.com2006-05-14
-
魔王的悲哀
一直想写个关于魔王的文章,可是一直没动手,要问为什么。也许魔王一直是心中的痛吧。陆陆续续玩了几个区,选择了魔王,现在快满级了,却不得不放弃。
http://xyq.17173.com2007-1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