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5龙宫相关文章
-
选择龙宫,我无悔
玩梦幻之初,就听N多人说龙宫如何垃圾,但当时还是去了东海水晶宫.这在很多一部分人看来是误入歧途吧.但是比较让我欣慰的是,我还看到很多和我一样\"误入歧途\"的龙宫弟子们,心中不由的有了点自豪感.现在我玩了差不多
http://xyq.17173.com2005-01-17
-
龙宫加点分析
本人是129小龙,虽谈不上高手,但也是跟着梦幻走过了风风雨雨,梦幻公测刚过我就跟着朋友一起玩了,从北京飞龙岭转到正阳门,现在下榻在卢沟桥。好了,废话不多说,转到我们的正题吧。龙宫该怎么加点那?
http://xyq.17173.com2009-07-22
-
呐喊龙宫
本人玩龙宫很长梦幻之际,忍不住要幻工作人员和玩家看时间了,在离开龙宫来发泄一下,希望梦到“龙宫是垃圾”!了哈一个你他多了哈得是好一能多能先说龙宫的门派龙宫没封,法术10。你看任何一个门派不中之外。
http://xyq.17173.com2004-09-05
-
龙宫并不贫血
本人玩梦幻才2个月,玩这个游戏是被朋友影响的,我最好的2个朋友都玩梦幻,所以我也跟着他门玩,他们龙宫,所以我也选了龙宫,由于是个新手所以2个月才79级。下面言归正传讲讲大家最熟悉的关于龙宫贫血的问题。
http://xyq.17173.com2006-01-04
-
解剖龙宫(六)
地理-龙宫的地理方便和门派造形(水晶宫)比MW好,人和-梦幻一开始就有很都人慕名而去龙宫,那样长久就1传10,10传100的去龙宫。仙族的人物造形比魔漂亮,(我第一次接触梦幻的感觉。)
http://xyq.17173.com2005-06-08
-
写给那些自大的龙宫
梦幻的设定是大唐克龙宫,大唐的紫薇之术加灵,而它对应的很不幸正好是斩龙决……估计很多大唐都不会在PK中使用这个技能,但是这个技能真的很好用的,65的时候和一个LG朋友PK玩过,她900+血我850+攻击
http://xyq.17173.com2005-08-01
-
来自龙宫的哭泣!
来自龙宫的哭泣!-----龙宫的兄弟姐妹来顶吧!不要让我的帖子沉了!再批《化境》龙宫新技能化境开放之前,我已满级N久期待化境开放已经出门派新技能的心情,想比广大满级的同胞都感同身受!
http://xyq.17173.com2007-03-30
-
梦幻西游2一直受宠的门派是龙宫 最会哭的也是龙宫
梦幻如今已经十几个年头了,自公测起就存在的魔王龙宫两**系的对比也一直没停过。但是这次之前龙宫一直法系老大,甚至12门派15门派的佼佼者,服战,练宝宝活动等等几乎一切梦幻玩法龙宫都压制的魔王喘不过气。
http://xyq.17173.com2016-10-10
-
闲话说龙宫
没错,我是一个龙宫。准确点来说,是一个很垃圾的龙宫。每次路过擂台,我都要低着头走。为什么会存在龙宫这个职业?做个假设。条件:第一,我会做伤害符。第二,我秒七。
http://xyq.17173.com2010-12-16
-
龙宫加点的感觉
这个号,也快⒈年的时间了~以号,刚开始玩,不知人级别高的打怪,一于是就疯狂的加力量这样一直加到了,5道,化生是个辅助门魔法攻击,力量要求就被我费了。后来好几个月,网游玩,而且这个时叫我回来玩,梦幻。
http://xyq.17173.com2004-1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