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60跑商经验相关文章

  • 小谈我的跑商经验

    我以梦幻很容易就上手了到40时很兴奋哪,时候了!#2北区兴安岭的玩家,梦幻其实没几天,现前玩过大话2所以玩。我是天宫的。刚冲总算到了可以跑商的由于第一次跑商看别人的贴子,想学#―)(―**哇!

    http://xyq.17173.com2004-02-16

  • 60跑商策略

    商,之前还有个大号因此在经验上我认为,现在说来和大家探家指出,共同学习,我是个得你一一好好哈多个他我了的60之前的跑商了好多优秀的文章,有很多是非常有价值为职业商人,在此表心得,很多玩家都写我不想多说了

    http://xyq.17173.com2004-04-09

  • 另类跑商经验

    此办法适合一天只有4-5小时时间的普通玩家跑商作为一个梦幻玩家,不管你是骨灰还是新手对这2字都是在熟悉不过了!先介绍下跑商必知的一些常识跑商要知道刷新时间我就不说明了,你懂的!!

    http://xyq.17173.com2011-05-03

  • 浅析跑商,分享我的经验

    首先自我介绍下,我是广东四区流花湖的*.樱づ若溪,玩梦幻也有4.5年了,下面来说下我的经验(若对跑商有一定了解的可关注最后的几个小技巧)1.各种等级跑商的初始金额、交票金额、获得经验、获得帮贡(资金没满的情况下

    http://xyq.17173.com2011-02-01

  • 跑商经验

    40级以下5W交票,40级-60级10W交票,60以上15W交票”像这样的废话我就不多讲了,直接讲点有用的。先说一下商品的价格。价格是商人跑商速度的关键哦!

    http://xyq.17173.com2010-08-26

  • 职业商人跑商经验

    作者:头发乱了我是一名职业商人,我的等级基本都是靠跑商跑出来的,连双都只会拿去练BB#83,当一名商人好处当然多多,可以说是名利双收,在帮里的地位也是举足轻重。

    http://xyq.17173.com2005-08-23

  • 关于跑商这个无聊的任务

    梦幻里最让人费心的问题,一个是开宠物店,另外一个是梦幻帮派的管理。估计没有异议吧#24跑商~~~~~~~永远帮里最敏感的话题了。

    http://xyq.17173.com2009-01-03

  • 浅谈跑商经验

    17173上面了,具体教程我就不经验的文章缺较少,商经验说下吧。

    http://xyq.17173.com2004-08-05

  • 跑商说(受益篇)

    只能商人才有资格跑商。帮里挣更多的钱。低辛勤的工作者。最重这里说明一下。并非时间里赚最多的钱。占很大一部份。经验30级也能跑,不跑商全靠自己,也可到最少时间跑最多票做得更好。

    http://xyq.17173.com2004-11-30

  • 我的跑商经验

    其实,跑商是一1了,跑商不发工资了,本人40到60的。

    http://xyq.17173.com2004-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