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60跑商经验相关文章
-
小谈我的跑商经验
我以梦幻很容易就上手了到40时很兴奋哪,时候了!#2北区兴安岭的玩家,梦幻其实没几天,现前玩过大话2所以玩。我是天宫的。刚冲总算到了可以跑商的由于第一次跑商看别人的贴子,想学#―)(―**哇!
http://xyq.17173.com2004-02-16
-
60级跑商策略
商,之前还有个大号因此在经验上我认为,现在说来和大家探家指出,共同学习,我是个得你一一好好哈多个他我了的60之前的跑商了好多优秀的文章,有很多是非常有价值为职业商人,在此表心得,很多玩家都写我不想多说了
http://xyq.17173.com2004-04-09
-
另类跑商经验
此办法适合一天只有4-5小时时间的普通玩家跑商作为一个梦幻玩家,不管你是骨灰还是新手对这2字都是在熟悉不过了!先介绍下跑商必知的一些常识跑商要知道刷新时间我就不说明了,你懂的!!
http://xyq.17173.com2011-05-03
-
浅析跑商,分享我的经验
首先自我介绍下,我是广东四区流花湖的*.樱づ若溪,玩梦幻也有4.5年了,下面来说下我的经验(若对跑商有一定了解的可关注最后的几个小技巧)1.各种等级跑商的初始金额、交票金额、获得经验、获得帮贡(资金没满的情况下
http://xyq.17173.com2011-02-01
-
跑商的经验
40级以下5W交票,40级-60级10W交票,60以上15W交票”像这样的废话我就不多讲了,直接讲点有用的。先说一下商品的价格。价格是商人跑商速度的关键哦!
http://xyq.17173.com2010-08-26
-
职业商人跑商经验
作者:头发乱了我是一名职业商人,我的等级基本都是靠跑商跑出来的,连双都只会拿去练BB#83,当一名商人好处当然多多,可以说是名利双收,在帮里的地位也是举足轻重。
http://xyq.17173.com2005-08-23
-
关于跑商这个无聊的任务
梦幻里最让人费心的问题,一个是开宠物店,另外一个是梦幻帮派的管理。估计没有异议吧#24跑商~~~~~~~永远帮里最敏感的话题了。
http://xyq.17173.com2009-01-03
-
浅谈跑商经验
17173上面了,具体教程我就不经验的文章缺较少,商经验说下吧。
http://xyq.17173.com2004-08-05
-
跑商说(受益篇)
只能商人才有资格跑商。帮里挣更多的钱。低辛勤的工作者。最重这里说明一下。并非时间里赚最多的钱。占很大一部份。经验30级也能跑,不跑商全靠自己,也可到最少时间跑最多票做得更好。
http://xyq.17173.com2004-11-30
-
我的跑商经验
其实,跑商是一1了,跑商不发工资了,本人40到60的。
http://xyq.17173.com2004-08-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