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拜化生要什么人好相关文章
-
化生寺真还剩什么
我是湖北盘龙城的一个小医生,入化生只是因为我的朋友进了大唐,开始我以为化生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听介绍是个辅助人物,还可以加血,JJYY也可以秒个几个,我就包着这个梦想练到了50级……到了50级自己也可以秒
http://xyq.17173.com2004-11-24
-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技能详细分析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作为一个全新的门派已经上线了,那么梦幻西游化生寺技能怎么样呢?新门派化生寺有哪些技能?(1)法华经:化生寺基础技能,被动增加角色气血上限。
http://xyq.17173.com2016-10-29
-
鄙视化生的和化生的弟子必看
首先冒牌大哥很有想法给予肯定,不管是否有这么一个人,我还是要赞扬一下的,谁说化生就一定不能加攻击拉#99。不过我对冒牌大哥和支持冒牌的各位师兄弟写的文章感到不可理喻#77。
http://xyq.17173.com2005-01-19
-
化生是个悲哀
我从来未发表过觉自己对梦幻这个游可能会引起大家的一自从我玩梦幻到现在可是我总感觉自己的是那么的理想:什么文章,因为总感戏不了解,随便发表些不好的影响,可是已经不短的时间了,门派(化生寺)不好不我能你哈不他个哈哈多好是得我
http://xyq.17173.com2004-10-14
-
我看《关于化生PK》
17173上逛了好久,看了很多说自己门派PK多猛多猛的帖子,在看了化生的之后,无语.忍不住了.想问句兄弟!玩过梦幻没!
http://xyq.17173.com2006-01-18
-
小议化生
本人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玩梦幻了,练了几乎所有门派,虽然都不高,但是对每个门派都有所了解.本人练了化生75级,2魔2耐1体加点,全满技能,5级双抗.装备不算好,也不差.10级左右强身和冥想.1700血,1200
http://xyq.17173.com2004-12-09
-
化生也疯狂
其实我觉得化生的JJWW伤害太低,给对手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基本上没什么用.我推荐大家用飞镖,化生的升级方法最好以跑墒为主,连化生帮贡一定要多,把飞镖JN点高(最少不低于那些连药高手).最JP?BT的DT
http://xyq.17173.com2006-09-07
-
要什么血攻召唤兽,物理孩子更好用,攻高血厚还没寿命
,每周只收2W的帮费,小编感觉在这样的帮派内混着就不是特别舒服的,这种帮派就是神仙帮派,哪怕这种帮派的辅助技能不是特别的好,只要收的帮费比较低,小编是愿意等着帮派将辅助技能点起来的。
http://xyq.17173.com2023-07-13
-
笑看《清源山109化生的遗言》
我也是化生,那文章作者的话来说,怎么忍心对同门进行批判呢?我是想说,有些话是对事不对人的,至少我觉得这篇文章可以反映出一个大多数人都会抱怨的事实案例,所以就想说上几句。
http://xyq.17173.com2006-03-31
-
咱们化生有力量!
虽然我级数不高,但是我可是梦幻元老级的人物了,我的ID后加个0的那些人,现在155级都玩腻了。我从小学五年纪就开始玩梦幻西游,可以说我见证了梦幻的成长,梦幻也见证了我的成长。
http://xyq.17173.com2009-08-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