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后期stl相关文章

  • 关于DT和STL的讨论

    首先声明:本人STL但是决不偏袒。主要是因为看了些垃圾帖子,才来发个帖子。都说STL是面杀,DT是点杀,说来不错。确实是这么回事,多的我也不想说。连级,优势都很明显。没龙宫香,比其他封要好的多。

    http://xyq.17173.com2007-02-13

  • 看飞身STL的技能

    我是一个STL的玩家,其它门派的法宝就不说了,STL的法宝是对宝宝反间和大唐的反间计是一样的效果,从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呀STL是个“辅”这效果和化山PT是一样的意思!

    http://xyq.17173.com2009-01-16

  • 大堂和STL谁更强呢

    最近怎么又怎么多人说起了梦幻最开始就没有办法说出个结果的东西,这只是谁练什么门牌就说啥强.他们俩PK就是看谁速度快.我最近还看到很多人老拿装备说事,你装备好,石头打的级高,别人大堂或STL就不能好,石头就不能级高了吗

    http://xyq.17173.com2006-12-21

  • 关于STL的个人看法!

    而魔族的蓝刚刚又是STL的软肋,本人105级小STL,没有冥思只有600的蓝,很容易就被炸干。而一旦STL魔干了,普通攻击又怎么能撼动其他门派上千的防呢?相比之下DT的技能合情合理了许多。

    http://xyq.17173.com2006-02-10

  • 浅谈STL群P

    因为非常热爱STL,所以写了这篇文章。有不足的希望高手指点。STL是力量+血的门派(玩梦幻都知道)在群P中绝对不会缺少优势。现在先介绍每个技能在群P中的作用。

    http://xyq.17173.com2006-02-26

  • 梦幻众生相 DT VS STL新传

    DT:我买了金刚套去烧双,朋友们都说我伤害牛X……STL:我买了变身套去烧双,收个变身套花了几千万还是50.60垃圾环……DT:我时时都带着JP装,到了比武个个喊……STL:我带上环装打上F,照样鹰起来很潇洒

    http://xyq.17173.com2008-12-30

  • 策划们,请你们忘记STL吧!

    废话不多说,直入主题:STL是个后期门派。之前一直有STL的说,只有在服战舞台才能有小小的表现。听到这里,我不禁头脑有些发软。那真的是小小的表现机会吗?

    http://xyq.17173.com2008-12-25

  • 别再折磨STL的玩家了

    别再做玩你的经济游戏了,别拿着游戏平衡说事,在梦幻里,没有最强的门派,没有最强的个人,只有最强的团队。配合才是取胜的关键。

    http://xyq.17173.com2009-01-22

  • 杂谈梦幻物理门派加点分析

    杂谈梦幻物理门派加点分析老规矩先说说我的梦幻经历,好吹的越厉害说服力就越高#86走进梦幻还要不到1年,玩的号很多,夸张点的话都可以用科学记数法了,大点的110小点的0级(用来装东西滴)。

    http://xyq.17173.com2006-07-03

  • 145STL巧胜145DT,说STL垃圾的来!

    第1回合,STL防御,BB用恶报掉BB1200的血,DT对STL来了个破碎,STL掉了750血,DT的BB打然后打BB.第2回合STL还是防御,Bb用恶报打了对方Bb1200血,DT用了后发.第3回合,

    http://xyq.17173.com2005-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