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龙宫pk相关文章

  • 龙宫PK垃圾吗?

    很多文章都说龙宫PK垃圾,近期几个大唐PK文章上,与龙宫的胜率都高与95%,汗(下文说的都是无抗,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的)先说5个封系女儿:封完就扔飞标,挺厉害的,龙宫灵高,龙宫血又少,哎!

    http://xyq.17173.com2006-05-04

  • 龙宫的感悟

    本人作为一个龙宫的玩家可以算是骨灰级别了,从刚开始打梦幻到现在就玩过一个龙宫号。所以对龙宫的认识还是很全面的。我们来谈谈龙宫的加点,本人玩龙宫的3年多。

    http://xyq.17173.com2007-03-13

  • 130龙宫龙宫

    梦幻到现在也有一年半了,当初选人物完全是看哪个人物好看~汗~!之后就选了龙宫,绚丽的法术,多秒,爽!下面说一下龙宫的加点龙宫的加点到底怎么加一直多争议,有4魔1耐的,3魔1血1耐的,等等!

    http://xyq.17173.com2005-11-07

  • 龙宫玩家的建议

    本人玩梦幻已经一年有余,经常来17173看大家的心得,近来看见许多玩家都在讨论龙宫,我也拿我自己的龙宫号来讨论下。

    http://xyq.17173.com2005-05-07

  • 再论龙宫

    小弟不才,梦幻基本所有门派都玩了,可惜等级都不高,我来评论下龙宫,如有错误,希望各位前辈指出,不要砸我就行!先说个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实,龙宫灵力最高,这点相信大家没什么意见了吧。

    http://xyq.17173.com2005-05-09

  • 龙宫PK强弱

    龙宫这个门派我已经玩了很久了.最近看了不少帖子.也想写点东西发出来给大家看看评论以下.我认为龙宫这个门派非常不适合PK...尤其不使用与高等级PK我门区140+龙宫在天科被虐之后立即洗点成3魔2耐..不过一样还是很郁闷的被虐

    http://xyq.17173.com2006-10-05

  • 还是龙宫

    作者:游魂梦幻说到底只有两个完全法师门派,龙宫和魔王。本人梦幻年龄1年半,也只练了一个龙宫,也就姑且只说说龙宫。最开始,当然还是加点。

    http://xyq.17173.com2005-08-31

  • 小谈龙宫PK和升级

    首先,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在下是山东蓬莱岛80小一条,绝对网虫,刚接触梦幻2个月,是被朋友拉来玩的,感觉梦幻这个东东很深傲,不像传奇那么容易上手,转入正题,谈一下我个人对龙宫升级和PK的几点看法。

    http://xyq.17173.com2005-03-09

  • 梦幻的法师--龙宫

    言归正传,我玩的是龙宫(朋友练到32给我的,当时他说龙宫可以妙多,就很高兴的玩了),,打了这么久才69级,,真是惭愧呀,主要是没时间练.其实龙宫还是蛮不错的,,看看领双处很多队都是\"龙宫优先\"就知道了

    http://xyq.17173.com2005-04-30

  • 全面谈全力龙宫

    龙宫,一个有争议的门牌,现在又出现的全力的说法,更是吵的热火朝天,每个游戏都有每个游戏的特色,每个游戏又有每个游戏的固定点方法,梦幻也一样,只不过有些自认为很老道的B就是认为龙宫是魔功门牌就要按他们说的加点

    http://xyq.17173.com200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