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魔王前景相关文章
-
小议魔王衰败
魔王,梦幻中的一个法师.拥有梦幻第一单法的三味真火(还不是必中,)门派特色(15%闪避物理攻击)在宝宝拥有大量必中攻击技能(善恶有报.力劈华山.死亡召唤)感觉行同鸡肋.魔王回首.牛劲.这样战士型的技能居然出现在一个法师的技能里
http://xyq.17173.com2007-11-01
-
含泪说魔王
可能级以后很猛,我只能不说魔王200记以一位小魔王,级不高7最近看了大家说这,法术门派变厉害了但是看到有的人说法物理门派了,这里我别乱说得人啊#80么地方得到得这个结什么门派得不公平了他妈得比法术门派强说一下我玩魔王的郁白一点
http://xyq.17173.com2004-10-31
-
笑看魔王寨
,也不愿意组我们,大家都知道,梦幻是一个群体的游戏,无论是升级,过剧情,都靠的是组队,可是现在号称梦幻最强法伤的魔王。
http://xyq.17173.com2005-08-05
-
魔王的优点和缺点
魔王无疑梦幻人数最少的门派,这有点不可思议,做为后期最强大的法术攻击门派一直没有取得它应有的地位。
http://xyq.17173.com2005-05-02
-
魔王一族的困惑
最近看到很多别区的同门在议论MW的前景。我也忍不住想发点牢骚。说错的地方大家请见谅。先说一下关于这个MW的加点的说法。现在流行的MW的加点模式我看都不杂样。
http://xyq.17173.com2006-11-04
-
我是魔王,我在呐喊
魔王,一个悲哀的角色,一个安静的门派。梦幻出来这多年了,但魔王依然是刚开始的魔王,没有任何变化。玩了这久的魔王,只发现魔王有3个有用的技能#24临时,3火,和飞沙。我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可以用的技能。
http://xyq.17173.com2006-11-27
-
驳《笑看魔王》
作者:ddcl0423看了前面这骗文章,只有一个感觉,作者是个小魔王提前先说下都晓得的台词,梦幻没有最强的门派,只有最强的ID当然也没有最垃圾的门派只有最垃圾的ID,本人重庆区解放碑127小魔王,目前努力冲秒
http://xyq.17173.com2005-08-08
-
再议魔王
大家好我是东北级++魔王玩家,通.我也想说说关于魔服兴安岭的一个50过一个月的梦幻经历王的玩法。
http://xyq.17173.com2004-04-17
-
魔王-我们都累了
4年的梦幻.我得到了很多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很多...依然爱着魔王的我们.不要再争下去了.我们爱这个门派.所以我们应该坚持下去.无论你们曾经支持魔王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魔王.我都由衷的表示感谢.对于那些其他门派为魔王鸣不平的
http://xyq.17173.com2008-09-03
-
魔王-终极法师
我练魔王只是喜欢3火的BT威力,只是练来玩玩,但就此喜欢上了魔王这个门派....魔王是终极的法师,3火的威力是梦幻里威力最大单法,我就不多说,门派特例等于有了个招架技能,总体来说挺不错,但在梦幻中魔王的人数少得可怜
http://xyq.17173.com2007-09-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