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魔王用什么坐骑相关文章

  • 客观评价魔王

    技能90以前只能秒2,这也是魔王的尴尬。秒2也算秒吗,如果算,那蚂蚁也是肉。因为这个原因,低级魔王太难熬。干什么都没人带。要么自己带队,要么孤独完成一切单人任务,跑商师门官职...和封系一样待遇。

    http://xyq.17173.com2007-11-04

  • 魔王的优点和缺点

    魔王无疑梦幻人数最少的门派,这有点不可思议,做为后期最强大的法术攻击门派一直没有取得它应有的地位。

    http://xyq.17173.com2005-05-02

  • 我是魔王,我在呐喊

    魔王,一个悲哀的角色,一个安静的门派。梦幻出来这多年了,但魔王依然是刚开始的魔王,没有任何变化。玩了这久的魔王,只发现魔王有3个有用的技能#24临时,3火,和飞沙。我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可以的技能。

    http://xyq.17173.com2006-11-27

  • 逆天神技遭修改 梦幻西游魔王之路变的崎岖坎坷

    我不是说最近的焰蹈天,从最初的150%几经波折,到最后的110%。这些都是浮云。魔王的真正神技是牛劲。

    http://xyq.17173.com2016-12-13

  • 魔王-终极法师

    我练魔王只是喜欢3火的BT威力,只是练来玩玩,但就此喜欢上了魔王这个门派....魔王是终极的法师,3火的威力是梦幻里威力最大单法,我就不多说,门派特例等于有了个招架技能,总体来说挺不错,但在梦幻魔王的人数少得可怜

    http://xyq.17173.com2007-09-17

  • 如此强的魔王

    I做九头剧情的时候域天龙,魔王寨的,级,技能4个105技能还是55(魔王的玩家知道为什么不是垃圾吗!别人都管大败笔,也使很多玩个技能是加伤害的,服了MY,了!

    http://xyq.17173.com2004-11-09

  • 魔王不菜

    这就看你有朋友没有了,有个等级高的朋友带你,不管你什么门派,练级都一样的。有朋友带练级没得说,你就一边乘凉去吧!梦幻里面环怪剧情都得朋友,没有朋友,你就表玩梦幻吧:没有朋友,你就更加不要练魔王

    http://xyq.17173.com2005-07-02

  • 再论魔王

    本来我已离开梦幻,不想再写关于梦幻的文章了,可是看到大家对我的那篇《梦幻145单P霸者--魔王》评价颇多,有人竟然当众骂我是\"SB\",还是想写这最后一篇吧!

    http://xyq.17173.com2005-08-05

  • 闲时谈魔王

    谈谈魔王吧~~,`最近好想很热门的一个话题~~本人千华山109小魔王#17`来这区混勒半年时间~04年夏天开始接触梦幻~算起来应该是老玩家勒~~玩过4个门派`DTHSTGMW#17`但却没一个飞升的#15

    http://xyq.17173.com2006-10-11

  • 也谈魔王

    梦幻玩了不少时间了,17173上的文章也看了不少,基本是只看不说话的那种。按照真实年龄来算的话,属于梦幻中的老人了,吵架是吵不动了,所以麻烦各位暂且忍耐看看。

    http://xyq.17173.com2004-12-21